iOS打包ipa给客户测试流程

iOS项目开发的过程中经常会用到一个测试的问题,特别是外包的项目,客户拿了那么多钱,看不到产品时时的进度说不过去,而且UI和功能是否和符合用户需求这个很重要,需要客户的认同。

所以就需要时时给开发中的产品打包,让客户去检查是否符合需求。

接入正题:

先讲一下大概的思路,具体的步骤往下看。

1.往开发者账号里面添加测试设备

2.创建证书和配置文件(配置文件选设备和证书的时候建议都选)

3.打包

4.安装到客户的手机

 

具体细节:

有些外包是用外包的开发者账号,有的是用人家公司的开发者账号,其实都无所谓了。只要打包时候的开发者账号和你添加设备的开发者账号一样就行了。

1.进入开发者中心,找到证书配置文件那一页

2.创见证书(并下载到电脑上,双击添加到登录里面)

3.创建APPID

4.添加设备(主要就是UDID,要把所有测试设备的UDID都添加进来,不然将来打包安装不上,获取UDID参见:http://www.cnblogs.com/BK-12345/p/5996372.html

5.创建配置文件(选择证书的时候建议有多少选多少,设备也一样全部选中)

6.接着就是将创建好的配置文件下载到电脑上,双击配置文件,在Xcode中选择刚才创建的配置文件即可。

7.在选择模拟器的地方调成Generic iOS Device。

8.Produc->Archive

9.Export(和正常的一样)->会有四个选项,选最后一个Save for Development Deloyment,然后next,选择刚才导入的证书,next,next

,next,Export选个地方保存一下就可以了。

10.就是将打好包安装到手机上,参考一下链接:http://www.cnblogs.com/BK-12345/p/6000124.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