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爱情。其实这个观点我很认同,世上不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也没有注定该一辈子单身的人。只有该结婚的爱情,和该主动的爱情

 

   我身边有不少朋友,好几年都没有谈过恋爱了,一直单身着,包括我自己。虽然嘴上总是说:哎呀,赶紧给我物色一个男朋友啊。再不谈恋爱就成大龄剩女了。其实,内心都明白,这种事情是急不来的,更加不愿轻易去将就。这也是很多人嘴上说要,等真介绍了,又开始找各种理由拒绝的原因。

但是我们绝非因为自己单身,就将自己封闭起来,甚至不堪外界各种压力,而去勉强自己。我们依旧每天过着自己的生活,努力让自己变得独立且有魅力。一个内心丰足的人,是永远都不会感觉寂寞的。当然孤单常有,但是绝不会害怕任何生活中抑或是爱情中的艰难险阻,往往这样的心态,才会让你有更加主动的能力去追求未知的远方和幸福。

   相反,你之所以会觉得寂寞,恰恰就是因为你害怕,你自卑,你内心不够强大。单身的日子有那么可怕吗?我朋友之中,有人在自己单身期间,走遍了全国各地,尝遍美食,拍遍世间所有美好的瞬间。有人在单身期间,在健身房挥汗如雨,让自己朝着心目中女神的样子逐渐逼近。有人在单身期间,努力挖掘出了很多热爱的事物,利用闲暇的时间去尝试。虽然,单身中少了两个人在一起的很多甜蜜,互助,交流,分享。但是也多了一个人的坚强,思考,独立,自信。

   我单身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我做了很多事情。一个人跑了很多城市,做了自己的电台,出版了自己的作品,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吃饭的时候,有人约。逛街的时候,有人陪。买东西的时候,有钱花。所以,我并未觉得自己一个人就有多么的卑微,也没有在面对他们秀尽恩爱的时候,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可怜。

   有句话这样说:爱情,永远只能够锦上添花,从来不会雪中送炭。所以,一旦,你遭遇了人生的艰难,一个人挺过来了才是真正地挺过来了。内心足够丰足,才能自己给自己雪中送炭。

   别让自己的单身变成了一种“病态”,单身也要单得理直气壮。

   要让自己变成那个有能力谈恋爱而不谈的“单身贵族”。

   而不是摇着尾巴祈求爱情到来的“单身狗”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