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闻】鸡年最后一波炸弹?苹果 iOS iBoot 源码泄露 | 未来无人店发展有两个趋势



每一个企业级的人  都置顶了 中国软件网

中国软件网  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行业干货





小编点评

社区无人店是趋势

同时无人店中很多技术

也能用在传统超市

协同发展

融合促进

如此美好



趋势洞察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贸研究部主任赵萍:未来无人店发展有两个趋势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贸研究部主任赵萍表示,未来无人店发展有两个趋势:


一是无人店这种商业模式会通过自身的复制出现大规模的普及,无人店不再是概念店,特别是以社区为单位的无人店会越来越多,成为社区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业态。


二是无人店相关的技术会逐步成熟并且模块化,从而使无人店的相关技术应用到传统的零售业态当中,比如无人店的人脸识别技术,可能会成为很多传统店铺支付重要的前提。



今日热点


百度云天工发布“智能边缘”,成国内边缘计算的拓荒者



百度云天工发布“智能边缘”,并开启邀请制测试,这是国内云计算厂商推出的首款边缘计算产品。百度云天工将云端的数据管理与计算功能以软件的方式放在设备端上,融合网络、计算、存储以及应用核心能力,打造出从设备端开始的智能计算。将智能计算能力带向离数据源更近的地方,与云端计算良好协同,让设备变得更加智能。工业、汽车、楼宇、家电等行业将从这类边缘计算中率先获益。


产品技术

英特尔首发边缘计算芯片,采用专用加密技术


英特尔今天宣布推出了至强D-2100的帷幕,一个专用于传统数据中心之外进行计算的新型芯片系列。所谓的边缘计算能够让企业在更靠近数据生成的地方处理数据,以提高响应时间。例如,工厂操作员可能希望分析来自现场生产设备的传感器日志,以避免延迟将其发送到远程数据中心、然后等待结果返回。


ZStack 重磅发布2.3.0版本覆盖30多个升级项

东软 RealSight APM 利用尖端科技打造出全球首款混合现实驾驶舱

网易内测区块链产品“星球”

Power Integrations推出LYTSwitch™-6LED驱动器IC产品

技嘉发布B250挖矿专用主板:支持12块显卡挖矿



市场动态


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李开复出任院长



近日,在北京市经信委和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北京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暨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大会”上,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宣布成立,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任研究院首任院长。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出席授牌仪式。


Hortonworks第四季度收入超预期,同期增长44%

英伟达第四季度营收29.11亿美元,净利同比增71%

美国阻止中国投资科技行业法案遭企业反对 或将缓和

阿里巴巴正在为其欧洲第二个数据中心选址

华为:今年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

ET工业大脑在浙江有新动作阿里云牵手恒逸石化

百度云山东服务中心落户“山东企联”携手推动山东地区云产业升级

武汉东湖高新区与“独角兽”企业旷视科技签约筹建人工智能工程院 “中国光谷”



投资并购


谷歌公司计划投资2.5亿欧元建设其在比利时的第三个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谷歌公司已经宣布计划在比利时的圣吉斯兰(Saint Ghislain)扩建其数据中心园区。根据当地商业刊物De Tijd的报道,谷歌公司计划投资2.5亿欧元(3.114亿美元)建设新的数据中心设施,另外投资300万欧元(合377万美元)在附近建设一个太阳能发电场。比利时总理查尔斯。米歇尔(Charles Michel)对这一扩建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是比利时重要的历史时刻,并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互联网运动社交品牌咕咚获2000万美元C+轮融资

移动社交区块链果味财经获千万元天使融资

阵列计算成像技术企业安科迪获4000万元A1轮投资



签单快讯


侨鑫集团与北森战略合作启动,奠定百年人才基础



近日,侨鑫集团与北森签署战略合作签约,北森将为侨鑫提供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创新人才体系,实现人才数据化,系统生态化。



科技趣闻


鸡年最后一波炸弹?苹果 iOS iBoot 源码泄露



近日,开源代码分享网站 GitHub(软件项目托管平台)上有人共享了 iPhone 操作系统的核心组件源码,泄露的代码属于 iOS 安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iBoot,iBoot 相当于是 Windows 电脑的 BIOS 系统。此次 iBoot 源码泄露可能让数以亿计的 iOS 设备面临安全威胁。iOS 与 MacOS 系统开发者 Jonathan Levin 表示,这是 iOS 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泄漏事件。





 中国软件网 

专注有深度的

互联网软件趋势分析

 延伸阅读 


【人工智能】为了人工智能终将创造的所有美好 | 旷视科技

【新示例】协作云路上的先驱or先烈,思科、TCL合资的科天云这样思考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