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lostz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 博客(1)
  • 资源 (2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Activity的四种launchMode

成大事者,须从小事做起;万事起于忽微,量变引起质变。 launchMode在多个Activity跳转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决定是否生成新的Activity实例,是否重用已存在的Activity实例,是否和其他Activity实例公用一个task里。这里简单介绍一下task的概念,task是一个具有栈结构的对象,一个task可以管理多个Activity,启动一个应用,也就创建

2014-10-08 11:58:07 556

CocosStudio.csd的psd测试文件

CocosStudio.csd的psd测试文件

2016-04-12

LayersToCSD(cocos3.10)

用Photoshop自动创建CocosStudio .csd文件(Scene/Layer/Node)针对cocos3.10版本

2016-04-12

cocos plist资源图片文件等

cocos plist资源图片文件等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zbjdsbj/article/details/51096734

2016-04-08

OpenExplorer_1.5.0.v201108051513

Eclipse如何打开本地目录:copy到Eclipse的安装目录的plugins目录,重启一下Eclipse,你就会神奇地发现相应工具栏多了一个图标,选择某个工程项目,点击一下图标, 相应本地目录的文件夹就被打开了。

2015-01-20

Android面试题带答案

Android面试题带答案,非常的全面,对找工作非常的有帮助

2013-11-29

CVT网测试题和答案

整理的CVT网测试题和答案,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3-11-29

CVT电子集团网上笔试

2013年的CVT电子集团网上笔试,非常的全面。

2013-11-29

libfriendlyarm-hardware.so

libfriendlyarm-hardware.so

2013-03-19

Makefile经典教程——by ZBJDSBJ.pdf

Makefile经典教程——by ZBJDSBJ.pdf 绝对的经典,非常的全面哦!

2012-10-23

Visual C++串口通信技术与编程实践(配套源码).rar

Visual C++串口通信技术与编程实践(配套源码).rar

2012-04-03

34个单片机实例(包括框图和程序).rar

34个单片机实例(包括框图和程序).rar34个单片机实例(包括框图和程序).rar34个单片机实例(包括框图和程序).rar34个单片机实例(包括框图和程序).rar

2011-08-01

设计符合电磁兼容性的PCB.pdf

设计符合电磁兼容性的PCB.pdf设计符合电磁兼容性的PCB.pdf设计符合电磁兼容性的PCB.pdf设计符合电磁兼容性的PCB.pdf

2011-08-01

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pdf

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pdf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pdf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pdf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pdf华为硬件工程师手册.pdf

2011-08-01

max232中文资料.pdf

max232中文资料.pdfmax232中文资料.pdfmax232中文资料.pdf

2011-08-01

12864液晶中文资料.pdf

12864液晶中文资料.pdf12864液晶中文资料.pdf12864液晶中文资料.pdf12864液晶中文资料.pdf12864液晶中文资料.pdf

2011-08-01

数码管LED代码查询V1.1

数码管LED代码查询V1.1数码管LED代码查询V1.1数码管LED代码查询V1.1数码管LED代码查询V1.1对应各种数码管

2011-08-01

mil到mm的相互转换小软件

mil到mm的相互转换小软件mil到mm的相互转换小软件mil到mm的相互转换小软件mil到mm的相互转换小软件!!!

2011-08-01

cd4518芯片资料.pdf

简要说明 CC4518 为双BCD 加计数器,该器件由两个相同 的同步4 级计数器组成。计数器级为D 型触发器。 具有内部可交换CP 和EN 线,用于在时钟上升沿或 下降沿加计数。在单个单元运算中,EN 输入保持高 电平,且在CP 上升沿进位。CR 线为高电平时,计 数器清零。 计数器在脉动模式可级联,通过将Q3 连接至下 一计数器的EN 输入端可实现级联。同时后者的CP 输入保持低电平。

2011-03-25

数据采集系统课程设计

数据采集系统课程设计数据采集系统课程设计数据采集系统课程设计

2011-03-14

A题、B题的参考答案

因为本题涉及到一些重要概念, 所以请各赛区评阅专家在阅卷前务必用比较多的时间来研读本评阅要点. 千万不要简单地以数值结果来评分. 评阅时请注意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特别要注意在处理误差分析时有没有闪光点。 这是一个物理模拟问题,模拟的原则是试验台上制动器的制动过程与所设计的路试时车上制动器的制动过程理论上应该一致,所以制动过程中试验台主轴的瞬时转速与车轮的瞬时转速理论上随时一致,制动扭矩也理论上随时一致,另外理论上制动时间也相同。

2009-09-16

数学模型在人群疾病预测研究中的应用

数学模型在人群疾病预测研究中的应用!数学模型在人群疾病预测研究中的应用!

2009-09-16

09年A题的模型资料

09年A题的模型资料!!!绝对的好东西啊!!!!!!下哦!赛后参考有价值!!!!!!!!!!!!

2009-09-16

均值_方差_峰度资产组合优化模型

均值_方差_峰度资产组合优化模型,是一种非常好的模型,能广泛应用与各种优化问题中!!!!

2009-08-03

2008年清华数模资料

2008年清华数模资料,非常好的资料哦!清华大学!!!

2009-08-03

广义Logistic模型的拟合

广义Logistic模型的拟合,非常的好啊,介绍了广义Logistic模型的拟合的方法等等!!!!!

2009-08-03

8路抢答器课程设计任务书

本课程设计,要求用集成电路:74LSl48,74LS279,74LS48,74LSl92,NE555,74LS00,74LSl21和其它器件等,实现八路定时抢答功能。用蜂鸣器作声电器件,工作电源Vcc为+5V。

2009-07-08

基于AT89C51单片机设计的简易智能机器人

基于AT89C51单片机设计的简易智能机器人,随着微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微处理器芯片的集成程度越来越高,单片机已可以在一块芯片上同时集成CPU、存储器、定时器/计数器、并行和串行接口、看门狗、前置放大器、A/D转换器、D/A转换器等多种电路,这就很容易将计算机技术与测量控制技术结合,组成智能化测量控制系统。这种技术促使机器人技术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人们已经完全可以设计并制造出具有某些特殊功能的简易智能机器人。

2009-07-07

《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课程设计

《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课程设计,一个非常好的设计报告,对各个环节的介绍比较详细,大家都可以下载看看!

2009-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