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样把HTC G7的内存扩展到2GB

介绍HTC G7的内部存储只有148M,两年前买它的时候,android应用大多比较小巧,148M已经足够用了。随着android版本的不断升级,应用变得越来越臃肿,G7也变得越来越吃力。就我个人而言,手机上装个招行网银、WPS移动版、金山快盘之后,再想装个微信就会提示内部存储空间不够。于是,从网上找了些资料扩展内存的资料,测试,发现的确可以把内存扩展到2GB,运行速度和扩展之前几乎没有差别。

2013-09-29 22:18:33 5322

Google工程实践文档.pdf

Google有很多优秀的工程实践,这些实践遍布公司内的所有项目,覆盖了几乎所有编程语 言。 随着开发项目的增多,我们不断总结经验,把这些最佳实践以文档的形式整理出来。 这份文档是我们集体经验的结晶。除了我们之外,相信其他公司、组织或开源项目也能从中 受益,现在时机成熟了,我们决定将其公开发布。 这份工程实践文档包含如下内容: Google的代码审核指南 (Google's Code Review Guidelines),它包含两部分: 代码审核者指南 (The Code Reviewer's Guide) 代码提交者指南 (The Change Author's Guide)

2019-12-13

星月金锁 密码管理 0.999

星月金锁是一款安全的密码管理器。 它界面简洁美观,操作简单易懂;小巧,不足1M;支持几乎涵盖所有的Android系统;安全,使用高级别的安全隐私技术加密。 您在每个网站都使用相同的密码吗?如果是,万一某个网站密码泄密,是不是所有的密码都得改一遍?如果不是,你是否又经常容易记错或混淆呢? 如果有这样的烦恼,试试星月金锁吧,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密码管理器 星月金锁是一款方便、安全的密码管理器。使用加密的数据库,用以存储您的网站帐号、电子邮箱、信用卡卡号、银行账号和其它私人信息。 界面简洁美观、操作简单易懂 界面美观,符合用户习惯,简单易用。 小巧,不足1M 大多数应用的大小都达到几M,甚至几十M,而星月金锁的大小不足1M。 支持范围广 支持2.2及以上版本,几乎覆盖了所有的Android系统。 安全 使用了高级别的安全加密技术(AES),全方位保护您的数据。 对安全敏感的用户往往很在意应用访问手机的权限。星月金锁并无需访问手机的任何权限,除了备份数据需要读写SD卡,它不会联网,也不会访问手机上的任何隐私数据。 视频演示: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JFqVlmCEDM 官网: http://g.zijinshi.org 更新内容: 支持导入和导出CSV格式文件。 轻松导入由Excel或其他应用创建的密码记录,反之,星月金锁创建的密码信息也可以被其他应用共享。

2016-04-25

星月金锁 - 密码管理器

星月金锁 - 密码管理器

2014-12-19

快盘·自动签到

金山快盘自动签到工具. 支持平台 Windows+JDK6.0. http://delphi.zijinshi.org/software

2013-05-12

上海公交查询(J2ME手机版)

  上海公交查询系统(手机版)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查询上海公交、地铁线路信息的软件。只要手机支持Java,那么它就可以运行在你的手机上。所有的公交数据保存在手机的数据库中,因此,它不必联网查询,也不会产生任何网络流量。

2009-11-23

影响开发效率的12大杀手

软件开发过程中,我们经常遭遇各种各样的问题,而本文就是要讲解这些问题中最棘手的12个。读完本文后,相信读者会对它们影响开发效率的原委有个初步的认识。<br/>

2007-04-18

球面两点间的球面距离的计算

实际上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今天之所以把他提出来并作出解决方案,是因为昨天在讨论项目的时候,项目lead 提出计算地球球面上两点的球面距离是很难的,实际上是一个很简单的立体几何的计算。另一方面,权当作是练习一下C/C++语言,并且锻炼一下自己的设计能力吧。 包括文档和代码。

2007-04-08

C++ 中的union、struct 和class 的异同

本文中写的都是它们在C++中的异同,而非C 中的,因为在C 中无论是union还是stuct 都没有操作,也没有访问控制的概念。

2007-04-08

Mp3 Tag Cool V1.2.5

当听mp3音乐的时候,歌曲名称显示错误常常令人很恼火。MP3 Tag Assistant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修改mp3文件的歌曲名称、歌手名字、年份、专辑、注释等mp3的标志信息。

2007-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