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解决Delphi读取Mysql的Text字段出现乱码的情况

之前使用Delphi的dbExpress读取Mysql的text字段时,会出现乱码的情况,查了下网上的方案,不是很理想。网上的方案: 使用UTF8ToUnicodeString(Query1.FieldByName('textField').asBytes); 虽然可以获得大部分正确的内容,但是碰到数字或是全角的符号,还是会出现乱码。正确的方案:使用TEncoding.UT

2015-12-19 21:33:43 3398

解决IOS9以后强制HTTPS的问题。

在iphone升级到iOS 9以后,出现一些奇怪的错误,原有的http请求都失败。查了资料后才知道ios 9会强制所有的app中原有的http请求变为https请求。如果原有的服务器不支持https的话,就会出现各种错误。 该工具的使用: 将ios9fix.exe拷贝到工程文件目录下,在工程设置中的post-build events的commands栏中加入 call "$(PROJECTDIR)\ios9fix.exe" "$(OUTPUTPATH).info.plist"

2016-06-28

简单易用的小工具---批量照片压缩器

一个简单易用的小工具. 现在人们所拍的照片都比较大,一般都好几M.拷贝,上载都不方便.这个工具可以一次性的对批量照片进行压缩,来获取你想要的大小.

2010-07-20

NTFS磁盘文件恢复工具 V1.1版本(发布源代码)

写完"如何编码实现NTFS格式下删除文件的恢复"和"如何编码实现NTFS格式下删除文件的恢复(续一)"后,好多朋友询问下文,但是最近忙着写别的东西,实在是没工夫继续写,我把所有的源代码都公开在这里,只是代码都没怎么整理,有些乱,大家凑活看吧.

2010-01-18

NTFS磁盘文件恢复工具 V1.1版本

趁空闲,写了这个小工具. 该工具只适用于NTFS格式的磁盘被删除文件恢复. 工具实现原理找时间写到我的BLOG里去.有兴趣的可以去看.

2009-12-18

NTFS格式的磁盘文件恢复工具

趁空闲,写了这个小工具. 该工具只适用于NTFS格式的磁盘被删除文件恢复. 工具实现原理找时间写到我的BLOG里去.有兴趣的可以去看.

2009-12-17

源代码及演示程序

1.如何设计一个基于平台的CSPRNG。 2.如何调用Windows自带的CSPRNG。

2009-03-12

虚拟桌面 (多个桌面,每个桌面运行不同的软件,用快捷键切换)

可以生成3个桌面,3个桌面可以运行不同的程序和软件.你可以用快捷键Ctrl+数字键(1~3)在3个桌面之间切换. 实现原理地址: http://blog.csdn.net/A00553344/archive/2009/02/02/3858216.aspx

2009-02-02

文件锁(Delphi + C)

锁定选择的文件后,文件只能看到存在,不能被打开,运行,拷贝,删除.

2009-01-31

通用局域网消息发布器V1.0

主要用于局域网环境.要发布的人运行服务端后,会自动扫描局域网内在线的客户端.然后发布消息给客户端.客户端自动弹出消息窗口. 同一个局域网内可以有多个服务端;即可以同时存在多个消息发布者;服务端和客户端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运行.

2008-1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