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新浪微博分享,测试包能分享,打包后不能分享

     最近在做分享功能,其中有新浪微博的分享,因为需求,我们需要改变包名,在新浪微博的开放平台当然也需要改变一下内容。

     问题来了,在改包名之前新浪微博分享是可以正常工作的,结果改了之后就不行了,并且已经确定修改通过新浪开放平台的审核了。

     本着先自己检查的原则,我检查了一下代码,没有发现修改的地方,后来发现测试包能分享,打包后不能分享,我以为是混淆参数的问题,但是看了一下,新浪并不需要这一参数,最后实在无法解决,我就随口和负责平台申请的同事提了一下这个古怪的现象,结果他莫名其妙问了我一个问题:昨天测试机上面的版本有打包吗? 我表示没有,结果他在那里搞了一下,我之后再试打包后的新浪微博分享就可以了。

      机智的阿猿们是不是已经想到原因了。新浪平台里有个选项是Android签名,这个签名不是你打包时候的签名,而是用新浪提供的一个工具,根据你打好的app它会生成一个对应的签名,你把这个给它就行了。

      我同事在修改的时候提交的Android签名是从我在测试机上未打包的app获取的,所以测试包能分享,打包后不能分享,真是一个大乌龙!

      这是对我来说一个教训,很多错误的原因真的是很小地方,希望对阿猿们有点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