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的果然还是美好不舍的回忆

那晚的烟花美得不得了.本来我是不太热衷于看烟花的,但是,还真是没想到,烟花也可以放得那么有技术兼艺术.S型的绽放,船帆一般的焰火,羊字的造型,很美很美,小蛮腰真的是很适合用来放烟花.那瞬间消失得太快了,我的大脑还来不及形成清晰永恒的映像....

歌舞剧般的表演也十分精彩,让人感觉很热闹很喜庆.角度不同,感受也会有所不同.我感到很庆幸有机会从以前没试过的角度看盛典,给我很深刻很强烈的感受.

拍了很多照片,等拿到手就真的是满足了.

结束的时候吖,竟然有观众跟我说,"拜拜,辛苦啊.咦,?我认得你,开始的时候帮我们拍照的志愿者!"感动啊~还有几位观众都有认得我.~~~~(>_<)~~~~ 不过说起来,我拍的照片确实也是很漂亮,跟技术无关,是选取的角度而已.

我集齐了赤橙黄绿青靛紫七个徽章,挂在脖子上像彩虹一样,供拍照之用,不作交换买卖.

发现我还真是挺古怪的.我去感受了一下总理的坐席,又偷偷地到处参观了解VIP的待遇,再比较一下每层楼构造摆设的不同,总之就是对这些比较感兴趣.

最后负责人让我们当一回主角---就是站上海心沙的水上舞台.灯光太厉害了,日光一样,能把人都晒伤.拍了一个多小时的照,第二天刚刚到来,我们回去了,带着慰问品.

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离开海心沙岛回归正常大学生活竟然觉得,不习惯.

大学,太多太多的压力,太多太多的思量,太多太多的掣肘,是心累....

最后剩下的就只有照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