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at exployer cat

去哪里,与谁同行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通过JDBC连接sqlsever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今天想试一下通过eclipse连接sqlsever,测试一下数据库连接,本来以为会像vs一样简单,没想到出现各种问题,在这儿总结一下,希望以后再次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有个参照吧。    整体解决方案:.http://hi.baidu.com/caliayyyyy/item/735426db0f9706fb93a9749b。按照该博主的步骤来,如果不出现意外是没问题的。    蛋疼的是出现意外了,

2013-12-31 17:52:25 1850

原创 匈牙利算法小心得

一直想写点博客来记录一下自己的学习的点点滴滴,也是为了方便一下自己以后的查询。但是由于自己是在太拖沓了,迟迟没有行动起来,自己都对自己忍无可忍了。所以,下定决心要从今天开始把这件事情给坚持下来。希望自己能再其中不断的成长。       为了12月15号的一个比赛,今天不迫不得已,又开始复习算法了。以前就看过匈牙利算法,当时也是搞得一知半解的,今天又遇到了,由于时间太久,完全忘记了他是什么东西,又

2013-12-01 20:37:47 733

aidl入门测试

aidl 入门的简单测试案例,包括server和client两部分,比较简单。

2014-03-23

算法导论黑皮书答案

算法导论第二版的课后答案。需要深入研究算法导论的学霸,用的着。 但是答案是英文的哦。

2014-01-19

PL0语言的编译器

编译原理大作业,PL0语言的编译代码。ps:里面没有解释程序,要解释程序的孩子,就别下了。

2014-01-19

android浮动窗口实现级点击消失例子

利用WindowManager实现的浮动窗口的例子,实现了点击窗口外面的任意位置,窗口消失。

2014-01-19

Struts2_Struts 2 Core 2.0.6 API.chm

英文的strutc2框架的api,对于用ssh框架开发的孩子来说,是必备品。

2014-01-19

JSP的英文API

比较实用而且完整的JSP api,对于用JSP开发网站的人比较实用,但是是英文的哦

2014-01-03

JDK1.6 API帮助文档.chw

这个JDK开发文档,包含最新的java类库及函数,方便实用。

2012-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