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收藏---C#中process类用法详细介绍

继承层次结构

System.Object
   System.MarshalByRefObject
     System.ComponentModel.Component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命名空间:   System.Diagnostics
程序集:   System(在 System.dll 中)
 
[PermissionSetAttribute(SecurityAction.InheritanceDemand, Name = "FullTrust")]
[HostProtectionAttribute(SecurityAction.LinkDemand, SharedState = true, Synchronization = true, 
	ExternalProcessMgmt = true, SelfAffectingProcessMgmt = true)]
[PermissionSetAttribute(SecurityAction.LinkDemand, Name = "FullTrust")]
public class Process : Component

Process 类型公开以下成员。

  名称 说明
公共方法 Process 初始化 Process 类的新实例。
属性

  名称 说明
公共属性 BasePriority 获取关联进程的基本优先级别。
受保护的属性 CanRaiseEvents 获取一个指示组件是否可以引发事件的值。 (继承自 Component。)
公共属性 Container 获取 IContainer,它包含Component(继承自Component。)
受保护的属性 DesignMode 获取一个值,用以指示 Component 当前是否处于设计模式。(继承自Component。)
公共属性 EnableRaisingEvents 获取或设置在进程终止时是否应激发 Exited 事件。
受保护的属性 Events 获取附加到此 Component 的事件处理程序的列表。(继承自Component。)
公共属性 ExitCode 获取关联进程终止时指定的值。
公共属性 ExitTime 获取关联进程退出的时间。
公共属性 Handle 获取关联进程的本机句柄。
公共属性 HandleCount 获取由进程打开的句柄数。
公共属性 HasExited 获取指示关联进程是否已终止的值。
公共属性 Id 获取关联进程的唯一标识符。
公共属性 MachineName 获取关联进程正在其上运行的计算机的名称。
公共属性 MainModule 获取关联进程的主模块。
公共属性 MainWindowHandle 获取关联进程主窗口的窗口句柄。
公共属性 MainWindowTitle 获取进程的主窗口标题。
公共属性 MaxWorkingSet 获取或设置关联进程的允许的最大工作集大小。
公共属性 MinWorkingSet 获取或设置关联进程的允许的最小工作集大小。
公共属性 Modules 获取已由关联进程加载的模块。
公共属性 NonpagedSystemMemorySize 已过时。获取分配给此进程的未分页的系统内存大小。
公共属性 NonpagedSystemMemorySize64 获取为关联的进程分配的非分页系统内存量。
公共属性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