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放平台微信登录授权的说明

微信登录,是指移动应用和网站应用通过接入该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帐号来登录,降低注册门槛和用户流失率。此外还会在经过用户同意后,将用户基本信息(头像、昵称、性别、地区、语言)提供给开发者。
注:本次开放属于邀请内测,暂只对已开通移动应用微信登录的微信开放平台帐号来开放。
 
微信登录优势:
移动应用微信登录
在手机端,用户通常已经登录微信帐号,通过微信联合登录第三方应用,能够帮助第三方开发者降低注册成本,提高用户留存率,并在用户同意的基础上,获取昵称等基本信息,建立第三方应用的基本用户资料。
 
网站微信登录
PC端通过微信扫码登录的形式,可以将用户在移动应用、公众号、PC端网站之间的电商订单、社交数据等统一存储,达到用户在一端操作,全网可查询的效果。
申请类型/资格
移动应用:
内测期间微信登录只开放给拥有微信支付权限的开发者,请确保该移动应用已获得微信支付权限;
 
网站应用:
暂不支持直接申请,内测期间微信登录只开放给拥有微信支付权限的开发者,请确保您至少有一个移动应用已获得微信支付权限。

案例:美丽说、腾讯新闻、同程、唯品会
申请须满足条件
目前微信登录功能,目前在内测阶段,对已开通移动应用微信支付的帐号开放。
内测期间,需满足以下条件,方能进行申请:
1、应用须审核通过;
2、应用须获得微信支付权限;
3、应用须绑定公众号:绑定的公众号必须通过微信认证,开通微信支付,且开启安全保护。
登录申请方法
进入微信开放平台( http://open.weixin.qq.com/)=》管理中心=》移动应应用(已审核通过)=》微信登录,进入微信登录功能申请页面,根据页面提示进行申请即可。

注:微信登录申请前,应用须绑定公众号,绑定方法:在管理中心=》公众号中进行绑定即可。



转载于:http://kf.qq.com/faq/120813euEJVf140627A3YnAn.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