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你如何安装win7系统

  如何安装win7系统已经成了电脑新手迫切解决的问题之一,相信大家都会对着故障的电脑屏幕一筹莫展,这不仅影响我们使用电脑,甚至会影响我们的工作,那么到底要如何安装win7系统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方法吧。

  电脑安装win7方法一:光盘安装win7系统

  科技的发展,使用光盘安装win7系统的越来越少,但这对电脑小白来说就是福利了。光盘安装系统方法简单,只需要电脑中有光驱,并且有系统光盘即可。

  1、下载相关系统安装盘的ISO文件,刻盘备用。(有光盘可省略此步骤)

  2、开机进BIOS(一般硬件自检时按DEL或F2或F1键进,不同电脑设定不同),设定为光驱优先启动。按F10保存退出。

  3、放进光盘,重启电脑,光盘引导进入安装界面。按相应选项进行安装。选择安装硬盘分区位置时,可选择空白分区或已有分区,并可以对分区进行格式化。其他不再详述。

  详见:http://www.windows7en.com/Win7/18581.html

  电脑安装win7方法二:硬盘安装win7系统(只适用于完好的系统重装)

  硬盘安装系统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涉及以下四种:onekey硬盘安装法、RAR解压法硬盘安装系统、口袋Ghost硬盘安装法、虚拟光驱硬盘安装法。

  示例:RAR解压法硬盘安装纯净版win7方法:

  1、准备好下载好的系统文件。

win7 32位系统镜像图1

  2、将win7 32位系统镜像解压。

解压win7 32位系统图2

  3、点击setup.exe。

点击setup程序图3

  4、这样就可以重装系统了。

win7 安装界面图4

  电脑重装win7方法三:U盘安装win7系统

  U盘安装法与光盘安装的优点相似,和其他安装方法相比好处多多。

  1、不受32/64位系统环境影响。如果在32位旧系统下安装64位win7,或64位安装32位win7,一定会发现SETUP无法运行,因为32位系统无法运行64位程序。本方法可以解决不兼容的各种难题,且安装速度比光盘快。

  2、优盘可以当急救盘:万一系统因各种原因崩溃造成启动不了系统,那么你的优盘就是你的急救盘了。

  3、随身携带方便,一次制作,多次安装。不用了可随时删除。若有新版了,更新文件即可。

  4、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读卡器和移动硬盘,特别是移动硬盘可以大大提高安装速度。

  关于如何安装win7系统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总而言之这个方法还是蛮好用的,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试试这个方法哦,相信大家在使用过这个方法之后,一定会爱上这个方法的啦。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