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解决方法

  我们在使用打印机的时候,偶尔会遇到“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那么我们要怎么去操作呢?下面小编就来帮助大家解决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吧。

  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检查或更改以下项:

  1、点“用户权限分配”,在右边的策略中找到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 ,打开后把可以访问此计算机的用户或组添加进来。

本地安全策略

  2、点“用户权限分配”,在右边的策略中找到“拒绝从网络访问这 台计算机”,把guest删除、保存即可。

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

  3、系统登录窗口默认以guest用户登录,无法更改时,点“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更改策略网络访问 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为经典模式即可。

笨呢第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上述就是解决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的方法了,大家学会了没有呢?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