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撕碎了,我泪水里的柔情

心雾: 云里云外处处迷, 南无寿佛处处仰。
莲心胜过凡心苦, 拨动荷叶见丈深。


雨落的清纯点缀了西湖柳崖黛眉,挥墨笔卷起尘封,静静地摇扇着如烟花的年事。雨落的花瓣清颜颜地羞纹,有情有义地吐出淡淡宁神的芳魂,轻描淡写花恋的故事,在漫天下送温暖,给人间带来妩媚的柔情,唱颂唯一的西湖,赞叹人间的雷锋塔。甜蜜的雨落亲吻着西湖上的男女,回报了情缘是男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一种美丽传奇,可遇不可求的奢望。


我在春天里忘记了花开时的思念,遇见了你,爱上了你,眼里多么渴望你能回来紧拥我的温柔。爱情是伤感的,真不想用泪水去擦洗遗憾的失去。流泪努力去一点一点淡忘相拥的沉醉,哭泣着我舍不得,所以要依然在迷茫中憔悴。当初我们祈求老天保佑,死也要在一起,谁也不抛弃谁,而今,我们都活着,还要拼了命去选择分手。谁能告诉我,我们这是怎么了,爱过了,闹过了,哭过了,最后,散了,倦了。只能闭上眼睛,告诉自己放他自由,不要去心碎,不要去软弱,不要去勉强。




也许缘尽缘散,也许原本是一场错误的机会。有缘有份本是一种有限有度,无缘无份本是一种无根无声。何苦去彷徨,何苦去挣扎,何苦去流泪,何苦去担心,何苦去期盼,何苦爱在心尖儿。我把心奉献了,一生的痴心走过千山万水,踏尽辛酸历程,在思念的气息里起舞着凌乱的相遇,遥远的目光被锁在芳痕里,玉魂在心肉里撕痛着,缠绕着泪水与牺牲,吮吸你的沉默寡言。


供奉一生的承诺,却是空言戏泪水。没有我,你是不是很快乐,如果是这样,我愿意放你去飞翔。追忆过去的天空,那是一片幸福的蓝天。你真的不爱我,就不要吻我,请不要癫狂我的心脉。一个人笨笨地溺陷在虚伪的怀抱里,是恐怖的地狱,压住自己的伤痛,去扮演你心中的小丑,我心麻了焦了,你却在谁的温柔下,完成你的快乐。既然没有了爱,就随着黛玉的葬花锄头一起落下,长埋于地下,无花无果的离别。


越在乎的风景,越容易消亡!我们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走出悲伤,见到了热情,却逃不掉天意的判决书,只能回到平静的底线,不再有甜蜜的言语,不再有气息里的芳香,不再回眸注视彼此的脸色,一转身的瞬间,我们的爱飞向了云里雾里。每当柔软的春风掀起我们的苦恼,总让我想起了阳光下的牵手。珍贵的心灵,你让我们的青春美丽去了哪里?我们的爱情为什么要起风,起了风就应该努力握紧之间的双手,不要随便地丢弃,可是你没有做到,在你眼里,那一刻间毫不在乎地松开了双手,我的心坠落了,心里的酸楚流入了尘埃,葬入了西湖。我飘啊飘,摇啊摇,月暖下弥漫了泪莹的孤苦,醉倒了情曲,瞧见了黛玉那首葬花吟,梦到了白娘娘的千年纱影。写下了饮酒在夜寒,酒杯渡芳心。酒影几许恋,佛前香烟去。问一句青天!何处才有香湾?


懂音: 知音一片一朵唇, 西湖潺潺美人间。
摇舟来望白娘娘, 情意深深入我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神庙逃亡 Description Guy Dangerous和他的小伙伴开心的在神庙中寻宝,每个人都先找到宝藏走向人生巅峰 。不出意外他们是可以找到宝藏的,可偏偏意外就发生了。他们碰到了神庙守护兽,几人看着神庙守护兽对视了下准备逃跑。这时神庙守护兽对着几人说:愚蠢的人类你们胆敢打扰神,我今天要代替神明杀了你们。不过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可以让你们先跑T秒,如果你们能逃出神庙我就放过你们。如果不能我会发动神力立刻出现在你们面前,将你们撕碎。Guy Dangerous立刻开始准备逃跑。Guy Dangerous先给自己注射了兴奋剂,这样他就获得无限体力,同时可以提升他的奔跑速度为17m/s。为了增加逃跑的成功率,他还装备了火箭靴,火箭靴的燃料是也是无限的。每次发动火箭靴可以让Guy Dangerous在1s向前冲刺60m,同时火箭靴的温度提升10度,如果火箭靴的温度高于m度的时候就会爆炸。如果火箭靴的温度达到m度可以继续奔跑,但火箭靴的温度不会下降。或留在原地,这样火箭靴的温度会以4°/s下降。 现在神庙守护兽给出的逃跑时间T,距离出口的距离S,以及火箭靴的最高承受的温度m。请编程写个程序计算Guy Dangerous是否能逃出神庙。如果可以 输出Yes,以及逃出 神庙的最短用时,如果不行则输出No,以及Guy Dangerous最多能跑多远。 注:同一时间火箭靴和跑步只能选一种移动方式 Input 一行3个正整数,m,S,T。3个整数用空格隔开。 Output 第一行输出“Yes”或“No”。 第二行如果第一行输出的是“Yes”则输出Guy Dangerous逃出神庙的最短用时。如果是“No”则输出Guy Dangerous最多能跑多远。写一个c++代码
07-16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