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3 主题修改-Brogrammer为例

Sublime Text3 主题修改-Brogrammer为例

情况:

安装配置好 Brogrammer 主题之后,发现底部的Status栏蜜汁的宽,作为还用着1366x768的笔记本电脑屏幕来说,显示的空间真的是一寸多一寸金,这么个Status栏占了如此大一块那是相当的肉疼。如图:
原Status Bar
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这里设置的margin是(15;10),可见这么一个Status栏占了多少。

过程:

在网上搜了半天全都是怎么安装主题的,而针对下载的主题如何自定义并没有相关的文章,所以自己决定探索一下。
用过Sublime的都知道,一般插件来说,都是分好了默认设置(default)和用户设置(user),我们要自定义的时候直接修改用户设置就直接覆盖了默认设置的,比如:
一般插件
而且通过Preferences-Browse Packages就能直达安装Packages的目录,但是这里面根本找不到主题的文件:
Packages目录
而主题文件的目录我找了好一会在找到,在这个Packages文件的上一层目录,名为Installed Packages的文件夹里面。
上一层文件夹
上一层文件夹
Installed Packages文件夹
Installed Packages

解决:

  • 既然知道了主题文件的位置,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自定义了。

第一步

  • 用解压软件打开sublime-package文件,但不要解压出来。

第二步

  • 接着打开Brogrammer.sublime-theme文件,用Sublime以外的编辑器编辑,否则无法保存的。
    压缩包

第三步

  • 我用的自带的记事本打开,ctrl+f,搜索关键词status,然后找到其下的content_margin,可以看到默认的就是(15;10),太宽了,我改成了(8,3)感觉还不错,大家可以改成自己喜欢的大小。
    status

第四步

  • 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如果Sublime里面打开了这个文件,那么修改也是保存不了的,解决的办法就是把Sublime里面的这个文件关了,再关掉Sublime。

第五步

  • 接着直接把保存应用到压缩文件就好了。
    保存
  • 这样就全部搞定了,重新启动Sublime就会发现已经生效了。
    修改后

尾声

这里一定要注意,保存之前一定要确保Sublime里面没有打开该文件,其次Sublime要处于关闭的状态,否则都会造成修改这个主题包失败。
还有在系统自带的编辑器里其实非常不好读懂该主题文件的,建议先用Sublime打开主题文件,用来了解各个属性的功能,一目了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