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提示 MSI returned error code 1603 解决办法

环境:WIN2003  .NET 2.0SP1  .NET3.0SP1

 

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SP1 提示 MSI returned error code 1603 提示一下错误

注意:我这里是安装 2.0SP1

 

[03/18/16,17:22:42]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a: [2] Error: Installation failed for component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a. MSI returned error code 1603

 

[03/18/16,17:22:49] Wap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a is not installed.
[03/18/16,17:29:59]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a: [2] Error: Installation failed for component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a. MSI returned error code 1603

 

[03/18/16,17:30:06] WapUI: [2] DepCheck indicates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a is not installed.

 

处理一早上终于把 .NET2.0SP1装回去了,方法大多网上收集,然后一个一个试,这里我记录下我自己的处理过程

(PS:目前的.3.0安装也是报这个错,还没处理成功)

 

这里是处理过程

1、按照最普通的卸载“添加删除程序”,能卸载多少算多少,虽然我知道是没用。

2、通过dotnetfx_cleanup_tool,卸载.NET,清除时请选择清除"全版本",清除某一个版本,重新安装基本都是很难成功的。(正常到这一步就结束了,但还是没法正常安装,)

3、通过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卸载还没卸载干净的.NET程序。(这步骤不是很关键,但不妨试试)

4、错误提示:有可能是由于.net2.0没安装,那么就下载个.net2.0的安装包,进行安装,(到这一步我成功了,.net 2.0版本安装成功,但我还需要安装SP1)

5、我重新安装了一次 .net2.0sp1,仍然是以上错误,通过网上方法指引,怀疑是microsoft install 4.5没安装。到网上下载一个后安装,然后重启电脑。

6、这个时候重新安装.net2.0sp1,成功。估计是第4步完成后重启下就应该可以了,第5步不一定。

7、尝试安装3.0sp1,仍然以上错误,目前还没找到方法,等处理了再补充

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

打开支付宝 搜索“540501340” 领取红包。

你一分我一分也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