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土之滨-天下大势分析

天下大势系统分析

天下大势内容

【效果】

  1. 目标性:知道大家当前都在干什么。通过查看天下大势,我可以知道大家目前都在打一级的土地格子,不然为什么全国已经有16万格子土地被打下来了?我知道了大家都在干的事情,我是不是也应该去干这件事情了?
  2. 这个功能非常的重要,因为是在一个大的世界地图上面,自己与周边的玩家缺少交流,世界聊天频道里面聊天的人总是那些几个面孔。除了联盟聊天之外,必须让玩家知道当前应该做什么。不然玩家很容易就陷入无聊的状态里面,比如打地是已经比较无聊的事情。
  3. 集体的目标。天下大势本身是一种涉及到全服的任务系统,任务的对象是全服所有人。
  4. 成长性,因为有记录完成任务的时间。查看的时候,能感知成长。
  5. 竞争性。知道了其他的人已经完成的事情,那些没有完成任务的玩家有一种紧迫感。全服这么多的玩家都做到了,我自己不能掉车尾。
  6. 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控制玩家行为。不是单独的控制一个玩家,而是控制全服玩家的行为。
  7. 这些天下大势的设定的任务有顺序的,前一个任务完成之后才会开启下一个任务,不是同时开启,同时开启的那种代表的是玩家可以任意去完成成就相关的东西,没有对玩家的操作进行控制了,是放任,有顺序的天下大势,则是一种实实在在存在的控制。

通过天下大势,率土之滨已经完成了对世界地图玩家的整体生涯规划。

【奖励分析】

  1. 对应每一个阶段,都有固定的英雄卡包出现,是限时的。时间到了之后会合并到一个大的卡牌池里面,因为是限时出现的,所以能触发冲动消费。
  2. 控制玩家之间能力的差距。只有到一定的阶段才会开启批量招募功能与对应的战法数量上限,以及对应的武将的上限。

对于单个州的目标设置感就没有这么强烈了,是按照重要性排序+时间顺序排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