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鸟装备2.2版本开发问题

野鸟装备iOS 2.2内测版发布了。以下是开发问题汇总,请欣赏!下载App点 这里

一、
林子的达人列表中,最近发表的3条UGC内容图片是个Button,开始时怎么都不显示图片,图片加载成功后被填充了蓝块,后来发现需要在xib中把Button的type设置为Custom才行。

二、贴纸合成问题:
野鸟装备2.2新增了贴纸功能,但在贴纸完成后输出图片时发现输出的图片非常模糊。原来是使用UIView截屏的原因。使用下面的办法就可以了。
1、直接新起一张画面,把背景图和贴纸的UIImage依次渲染上去。这个比较好理解,但是操作起来比较麻烦。由于背景图的实际size与显示size有区别,在绘制贴纸时也需要考虑贴纸UIImage的缩放比例、旋转角度。
2、使用UIView drawLayer,把UIView画到画布上面去。这个最简单

三、函数内的局部变量默认值问题
野鸟装备2.2版本在首页上方增加了banner,在计算banner高度时,定义了一个局部变量: CGFloat bannerHeight。结果发现Release模式下运行时,bannerHeight>0的值为YES。
切记,要赋默认值啊! 


四、微信登录会失败的问题
微信登录共有三步:1、调用微信客户端拿code;2、用code去换access token;3、用access token去换用户信息。
其中,2、3两步都需要和微信后台的https交互。最近这段时间,突然发现执行第3步时,ASIHttpRequest经常会出现异常:
Error Domain=ASIHTTPRequestErrorDomain Code=1 "A connection failure occurred" UserInfo={NSLocalizedDescription=A connection failure occurred, NSUnderlyingError=0x13814c5e0 {Error Domain=NSPOSIXErrorDomain Code=54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经过长时间排查,发现把ASIHTTPRequest的连接重用关掉就好了:

request.shouldAttemptPersistentConnection = NO;

奇怪的是这个问题并不是必现,且目前为止找不到重现的规律,与网络类型、机型、系统均无关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