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师之路】-【spring源码学习】-01搭建源码环境

为了学习spring源码,网上找了很多资料,说什么下载git,gradle的,都是fuck,他们说的都非常复杂,今天我给大家讲解一个非常简单的编译版本,绝对一步成功


首先下载spring源码包,gradle2.5,和生成eclipse后少的包,包我都给大家下好了,大家只需要下这一个就可以了,里面东西都有!!!点击下载连接点击打开链接

也可以复制打开: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a346254964/10167526

下载完成解压后


一、安装gradle; 非常的简单

    1、解压gradle-2.5-all.zip到C:\Program Files

    2、添加环境变量  GRADLE_HOME,为解压的路径,然后PATH里添加bin目录,如下图



PATH中添加



3、在cmd里 测试 gradle -version 生成



二、编译源码:

    1、将spring...3.2x.的包解压到D:\study\test\spring-framework-3.2.x(此目录你自己定)

    2、cmd进入此目录  cd D:\study\test\spring-framework-3.2.x  然后 输入命令gradle cleanIdea eclipse  然后就是等待就行了。此版本不会报错,直接编译成功!!!

    3、编译成功后每个项目里都有eclipse的项目文件如图:




三、将编译成功的代码

      1、 将spring-framework-3.2x目录里的下图的文件拷贝到eclipse里的工作空间去


     2、然后导入项目,会发现少包;少的有5个包,但其中有三个包是test测试用的,直接删除。将LIB包解压如图



将这两个包,依次给每个项目添加进buildpath,就完了!!!!!!!!编译成功如下 图:



spring-oxm有错,它是因为里面我说的那3个包,这3个包全是测试用的,和主代码无关,所以不用管他,如图:最后直接删除test.java里的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