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 Makefile基础知识

1、编译流程:预处理、编译、汇编、链接。很多时候,编译包含了预处理、编译和汇编这三步。 2、Make的核心:规则 目标:依赖 [tab]命令 命令被执行的条件:(1)没有目标  (2)依赖文件比目标文件新 3、各类Makefile的分析比较: 假如有如下三个文件:a.h a.c b.c a.h: #define A 1 b.c: #include int test_fu

2015-02-05 10:31:12 430

SecureCRT_7.0.0_x64.rar

SecureCRT软件,window7 64位实测可用,其他系统未测试

2019-10-25

jlink-v8屏蔽firmware update.rar

win10和win7 64位不能进行固件的更新,建议使用win7 32位或xp的电脑更新。仅适用于jlink-v8,请参考readme.txt来进行操作。

2019-10-25

stm32 fsmc synchonize burst

我在网上找了不少别人写的关于stm32的同步突发模式,发现他们都是直接用地址去访问FSMC连接的外部设备,这样达不到突发的效果。所以,必须要使用DMA来进行突发访问。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我当初使用DMA的时候,由于NWAIT信号没做处理,每次DMA都只是传了一个数据,然后就停下来。后来,我把NWAIT连接到高电平(高电平还是低电平,这个要根据寄存器才能确定)才可以。

2014-12-08

jlink驱动4.20和4.08

在本文档中,包含了两个jlink版本:v4.20和v4.08,并且包含了一个jlink的用户手册。最新的Jlink驱动请到http://www.segger.com/cms/jlink-software.html下载。

2013-03-15

STM32固件库 中文

非常使用的stm32固件库使用手册,对英文基础不好的人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2012-09-14

STM32F1到 STM32L1系列微控制器应用程序的变迁

对于熟悉stm32L系列单片机开发的人员,利用 STM32F1到 STM32L1系列微控制器应用程序的变迁手册和stm32L系列的固件库,可以很快进入到stmL系列的编程。

2012-09-14

STM32L15X数据手册

这个为32位的STM32L微处理器开发的平台,是基于ST自主研发的130nm的超低漏电的工艺技术。STM32L为超低功耗应用提供特别的性能,例如先进的超低功耗模式、优化的动态运行功耗以及特殊的安全性能。无论何种应用,通过不同工作模式,微处理器都可以在高性能和超低功耗之间取得平衡,以保证产品使用周期内的各个环节一直保持优化的功耗水平.

2012-09-14

微机原理的编译工具tangdu

名字:微机原理的编译工具tangdu 大小:1.18M 资源类型application/x-rar

200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