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惊醒了

晚上看了两部星际传奇,以至于特别特别的晚才睡觉,也许是过了平时睡觉的点了,怎么也睡不着。窗户一直被风吹着响个不停。响得我根本就没法睡觉了,听着那恐怖的响声迷迷糊糊一夜都没安稳,甚至作噩梦了。最外面的窗户的声音听起来好象就是有人在房间里走动,很不情愿的睁开眼睛,自然是不可能有人。起床想去解决窗户响声问题,发现根本没办法,窗户都关得很好,可能都有些松动引起的,没办法,摸着水杯喝口水继续煎熬!北京太干燥了,半夜如果不小心醒来非得喝水才能继续睡着。晕晕的听着该死的窗户摇曳的响声竟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一个住的时候,还真的是有很多可怕点!想起在华工住的某个夏天的晚上,起了很大风,阳台的喝书房的门被吹开,书房的物品被吹得沙沙作响,很象有人在翻东西,我应该算是最糊涂也算是很大胆的了,竟然轻轻的起床跑隔壁书房查探。其实如果果真有人我又能起什么作用?也许是想解除自己的内心得不安吧!那会有人问我一个人住着怕不怕?回答的好象是不怕!如果真的必须我一个人住的话,我不希望房子太大!那样不用半夜吓醒后还得四处查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