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中配置gsl数学库(在网上所找的内容中我自己又加了些)

1. 下载最新版GSL

http://gnuwin32.sourceforge.net/packages/gsl.htm 1.8版,目前是1.8版。

需要下载的是前两个文件:Complete package, except sources和Sources。然后安装。
 
2. 配置VS和GSL

在VS的菜单->工具->选项->项目和解决方案->VC++目录,里面设置显示以下内容的目录->包含文件,中加入gsl安装目录下的include文件地址;可执行文件,加入gsl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地址;库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SL 开源 科学计算 学习笔记(分享部分译稿) GSL是GNU Scientific Libary的简写,是一组专门为数值科学计算而设计的程序。该程序用C语言写就,C程序员提供了API。不过 可以对其使用swig工具进行封装,以便能被更高级的语言使用,比如C#,java等。读者可以在网上到很多swig的例子。 GSL原码是以GPL协议发布的,获取与使用都非常地方便,这也是我们之所以选取GSL学习的根本原因。 GSL涵盖了数值计算领域的方方面面,主要包括下面的计算领域,还有一些新的程序代码会不断纳入到GSL。 Complex Numbers 复数; Roots of Polynomials 多项式求根; Special Functions 特殊函数; Vectors and Matrices 向量与距阵; Permutations 排列; Combinations 组合; Sorting 排序; BLAS Support 基础线性代数程序集(向量间运算,向量距阵运算,距阵间运算); Linear Algebra CBLAS Library 线性代数; Fast Fourier Transforms 快速傅利叶变换; Eigensystems 特征值; Random Numbers 随机数; Quadrature 积分; Random Distributions 随机分布; Quasi-Random Sequences 近似随机分布序列; Histograms 直方图; Statistics 统计; Monte Carlo Integration Monte Carlo积分; N-Tuples N元组; Differential Equations 微分方程; Simulated Annealing 模拟退火算法; Numerical Differentiation 数值差分; Interpolation 拟合与插值; Series Acceleration; Chebyshev Approximations Chebyshev逼近; Root-Finding 求根; Discrete Hankel Transforms 离散Hankel转换; Least-Squares Fitting 最小二乘算法拟合; Minimization 最小值; IEEE Floating-Point IEEE浮点运输; Physical Constants 物理常量; Basis Splines 基本样条曲线; Wavelets 小波变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