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ubuntu12.10下安装配置jdk7 antlr

linux ubuntu12.10下安装配置jdk7jdk需要配置path classpathantlr需要classpath1.下载JDK在ORACLE官方网站上下载jdk for linux版2.解压安装我们把JDK安装到这个路径:/usr/lib/jvm如果没有这个目录(第一次当然没有),我们就新建一个目录cd/

2013-01-20 15:47:14 889

The Definitive ANTLR Reference

The Definitive ANTLR Reference: Building Domain-Specific Languages ANTLR主页上发明ANTLR那个人写的书,应该很权威吧。

2013-01-05

ACM 垂直直方图

输入4行全部由大写字母组成的文本,输出一个垂直直方图,给出每个字符出现的次数。注意:只用输出字符的出现次数,不用输出空白字符,数字或者标点符号的输出次数。

2012-05-10

ACM 肿瘤检测

一张CT扫描的灰度图像可以用一个N*N(0<N<100)的矩阵描述,矩阵上的每个点对应一个灰度值(整数),其取值范围是0-255。我们假设给定的图像中有且只有一个肿瘤。在图上监测肿瘤的方法如下:如果某个点对应的灰度值小于等于50,则这个点在肿瘤上,否则不在肿瘤上。我们把在肿瘤上的点的数目加起来,就得到了肿瘤在图上的面积。任何在肿瘤上的点,如果它是图像的边界或者它的上下左右四个相邻点中至少有一个是非肿瘤上的点,则该点称为肿瘤的边界点。肿瘤的边界点的个数称为肿瘤的周长。现在给定一个图像,要求计算其中的肿瘤的面积和周长。

2012-05-10

ACM 检测肿瘤面积

在一个正方形的灰度图片上,肿瘤是一块矩形的区域,肿瘤的边缘所在的像素点在图片中用0表示。其它肿瘤内和肿瘤外的点都用255表示。现在要求你编写一个程序,计算肿瘤内部的像素点的个数(不包括肿瘤边缘上的点)。已知肿瘤的边缘平行于图像的边缘。

2012-05-10

acm 求平均年龄

班上有学生若干名,给出每名学生的年龄(整数),求班上所有学生的平均年龄,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011-10-15

ACM Distance on Chessboard

王、后、车、象的走子规则如下: 王:横、直、斜都可以走,但每步限走一格。 后:横、直、斜都可以走,每步格数不受限制。 车:横、竖均可以走,不能斜走,格数不限。 象:只能斜走,格数不限。

2011-10-15

ACM 鸡兔同笼

ACM 鸡兔同笼 ACM 鸡兔同笼 ACM 鸡兔同笼 ACM 鸡兔同笼 ACM 鸡兔同笼 ACM 鸡兔同笼

2011-10-15

java扫雷控制台程序

java扫雷程序 从控制台输入几行几列几个雷 输入坐标,左键还是右键点击 显示图像,如果是雷就显示你死了,重来还是退出 是数字就显示数字 是空就递归打开所有空的地方,直到遇到数字停下来

2011-10-15

人工智能原理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记为AI)是当前科学技术发展中的一门前沿学科,同时也是一门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新技术不断出现的新兴学科以及正在迅速发展的学科。

2011-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