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ItLibrary安装问题解决

AutoItLibrary 安装步骤:

1.

在下载地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pywin32/files/pywin32/Build%20219/找到对应自己Python的pythonwin32版本,下载并安装pythonwin32。

注意】:不管电脑的版本是否为32或者64位的,pythonwin32的版本需要匹配python的版本。

Python的版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查看:cmd->python

2.1下载

 

*  直接官网下载地址:

http://www.softpedia.com/get/Programming/Components-Libraries/AutoItLibrary.shtml

**  Csdn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iuheng123456/6236097

***  Google下载地址:https://code.google.com/p/robotframework-autoitlibrary/


将上面下载好的AutoItLibrary解压,然后以管理员身份【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打开cmd窗口,使得当前目录为AutoItLibrary的存放目录,然后通过cmd命令python setup.py install进行安装。一般安装正常的话,cmd窗口会输出下图所示的信息,就表示安装成功了。

验证是否成功安装

*  若已经成功安装了,则在C盘可以看到多了一个文件夹:RobotFramework,里面存放的就是RobotFramework的扩展库。

安装好了AutoItLibrary,但是导入到RIDE后,仍然红色显示,并在cmd窗口内输出如下错误信息:

Initializing test library ‘AutoItLibrary’with no arguments failed:com_error(-2147024703, 'OLE error 0x800700c1', None,None)

或者提示错误信息:

Creating an instance of the test library'AutoItLibrary' with no arguments failed: com_error: (-2147221164,'\xc3\xbb\xd3\xd0\xd7\xa2\xb2\xe1\xc0\xe0', None, None)

无论如何我都无法安装成功该库最后发现使用扩展库版本不对 卸载重新安装1.1版本的成功了。

遇到问题不要气馁,软件删除重新 安装,安装不同版本很重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