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开发框架Meteor基础入门系列<一>--安装与HelloWorld

开始之前,也许你已经完成了Meteor的安装。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跳过本篇博客。

Meteor现在支持windows,Linux和Mac OS 。 由于条件限制,Mac OS的安装不做介绍。(LZ是个穷屌丝 ,玩不起高富帅的Mac。)

 虽然Meteor能够多平台支持,但是对于类Unix系统是支持最好的。官方没有放出window版本,window有第三方维护。所以,尽量使用Linux或者Mac来玩这个Meteor

推荐使用浏览FireFox或者Chrome或者IE 9及以上浏览器。

一、 Windows篇

下载地址: http://win.meteor.com/
这里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安装版,一个解压版本。建议下载解压版本安装。它一般是最新的Meteor版本。
安装版:https://copy.com/b8J7z1DPnxsG/Meteor_0.6.4.1-win1.msi

运行LaunchMeteor ,它自动下载最新版本的Metoer并解压到C盘的某个目录下。这个可能需要等待一些时间。
完成完成后就可以关闭它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