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云停车场后台

基于java 开发的停车场平台

平台使用ssm框架开发涉及支付宝,微信,极光推送等第三方平台接入。

系统设计:

Online停车云平台系统划分app用户子系统、停车场管理子系统、订单子系统、资金帐户子系统、消息推送子系统、反馈信息子系统、日志系统、验证系统。

Online停车云平台模块关系为N:N关系,可随时挂载新服务器子系统模块。相同子系统模块归属调度服务器统一进行调度,从而减少服务器数据压力。

一、 app用户子系统,app用户系统与其他系统为N:N关系。其他系统连接用户系统时通过调度服务器进行连接。app用户系统为手机app提供如下功能:

1. app用户注册

2. app用户修改手机号码

3. app用户更新基础信息

4. app用户新增用户车辆

二、 订单子统,订单系统实时与停车场平台、手持机进行订单同步。即:停车场平台与Online云平台网络互通时,用户app客户端已添加用户车牌,并使用该车牌进行车辆入场,产生的停车场订单会由停车场平台或手持机实时上传到Online云平台。车辆出厂时与车辆入场时同理,从而保持数据持续性一致性。

当停车场平台与online云平台网络不通时,云平台可根据手持机进行订单接收保持数据持续性一致性。

1. 创建订单

2. 关闭订单

3.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初始化停车场(确定停车区个数n,每个停车区的停车位,且初始时,停车场为空),说明:使用一个共享数组(临界资源)存储每个停车区中空闲停车位的个数,每一个停车区使用一个共享缓冲区可容纳一辆车,停车场公共通道允许通过两辆车通过。 停车场入口检查是否有空闲停位,如果有发放相关停车区的停车卡,允许停车。如果不存在空闲车位,等待到有空闲车位止。注,入口处应尽量发放不同停车区的停车卡,以获得更高的效率。停车场过道允许两辆车同时通过。 停车场出口,回收停车卡,并修改相关停车区空闲车位数。注:同一时刻只能有一个车出停车场。 每一个停车区,有一个待车位,供进入停车区车辆进入停车区。停车区只能有一辆车进或出。 每辆车每进入下一环节皆应停留一定时间。每一个用户建立一个窗口,于窗口中显示当前将态。将状态转换可由人工确定亦可自动完成,但进入下状态时需要停留学生一定的时间,以保证多个用户“并行”工作。 本框架由四个类组成,这四个类分别是:InitFrame、WotkFram、carJFrame及carThread,由InitFrame启动。类InitFrame提供停车场初始化功能,完成初始任务后启动类WotkFram界面,执行停车场模拟程序,点击命令按扭“进入停车场”,建立一个线程(线程类名为carThread),线程建立一个carJFrame窗口(车辆进入、离开停车场操作程序)模拟车辆进入或离开停车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