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阿里百秀XIU3.2主题破解版,域名无限制,文件全部不加密,任意修改~!免费提供下载

阿里百秀XIU3.2主题破解版,域名无限制,文件全部不加密,任意修改~!免费提供下载!~~

 

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破解人家商业版,再拿来贩卖,确实不道德,节操都去哪了?
老实说,阿里百秀xiu3.2这个版本的主题,其实本人早就破解了,一直没有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就是本着原则方面的问题。
可是谈到节操,我想问大前端的浩子,你的节操去哪了?

1. 服务态度之恶劣

不管是普通用户,还是购买了阿里百秀的商业用户,统统只能通过邮件联系。有时邮件联系,苦苦等待好几天,只回了一句:“抱歉,这个不能解决”诸如此类的精简得不能再精简得话了。你很了不起,是不是?至于这样惜字如金吗?你对你的用户稍微有一点点耐心,不行吗?

2. 赚钱无所不用其极

我是购买了商业版的用户之一,本人承认,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主题,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但却是看不惯此人为了能够更高的牟取利益,将主题里的绝大多数重要文件进行了加密,造成无法进行二次修改。当然为了防止盗版,这些就另当别论了。

3. 虚伪小人,蒙骗大众

大家进入大前端,看到的都是一个又一个中肯,对大前端的主题说这里好、那里好,或者是积极地提出一些优秀建议的评论,可是,用户们,你们是否又知道,此人后台是如何操纵隐藏那些对自己不利(或者说是挡自己财路)的评论的呢?删除那些差评,或审核不通过那些说实话实说的评论,此人心机颇深。2个字送给浩子,虚伪!~
好了,废话说了这么多,不管浩子是否看到这篇文章,不管他是否为了维护自己脸面,对他那些所谓的”忠实粉丝”又要灌输哪些洗脑的东西。今天就说这么多。

 

 


(抢你妹)

 

 

(我知道你很2,不要强调了)


什么狗屁“阿里百秀联合大前端发放XIU主题专用优惠券,面值29元,每天3枚,01-07截止!”,什么“222”元,扯蛋!~

 

现在是个开源的时代,免费、开源才是王道!~~

 

不仅今天破解大前端的XIU主题,免费开源给所有用户,今后所有大前端的所有商业模板,如果可以的话,我将会全部进行破解,并免费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支持!~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下载:http://pan.baidu.com/s/1jG5QSCm   提取密码(e4rp

xiu3.2主题演示地址:http://www.zz63.com/alibaixiu3-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