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hp:第三天,充实的一天

          今天早上感觉比每天起的要晚一点,前几天大概是7点多点就起床了,可是今天起来的时候都快八点了,可能是昨天睡得比较晚,还是有些困吧!这些要是按老师的话说就是懒惰,是惰性心理在作怪。明天是周六放假的一天,可是对现在的我没有放假这一说,还是得按时起床,来班级学习。今天起的晚一点就算了,毕竟时间不能倒流,明天早点起。

        在今天的学习中感觉自己的精神头还可以,因为上午是自习,我自己学习了JAVA 数组的一些概念,如何使用数组,数组的创建以及初始化。还有oeacle的一些基础知识,还有自己用代码实现了一些功能,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程序员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代码可以成功地运行得出自己想要的结果。在下午得学习中,老师讲了两节Oracle的课,可是讲的知识也不是很多,感觉以自己的接收方式是可以完全接收的,甚至是不太够用的,所以我在完全熟悉和掌握了老师讲的东西之后,还想学更多的东西,感觉自己现在需要大量的知识把我的脑袋装满,感觉自己现在学习的欲望很强。在了解这些之后,我也想了几个办法来搞一些关于oracle学习视频以及学习资料,后来在同学的推荐下在慕课网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讲课方式,学起来很好,效率也很高。Java基础我是在腾讯课堂上学了学到了了第22节感觉还是一样的好。明天早点起来用这两个神器把我灌醉在知识的海洋中吧!

     有条理的一天,充实的一天,我想要的一天(也许也有一些自己的不足出现在自己眼前),也就是我想要的一天!啊欢明天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