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iOS的网络音视频实时传输系统(二)- 捕获音视频数据

获取音视频数据,这里使用的是AVCaptureSession,可以方便地自定义相机界面,看起来大概是这样的:

2017-09-25 20:41:46 2537

原创 基于iOS的网络音视频实时传输系统(一)- 前言

之前在做类似的网络协议的时候,突发奇想,想写一个网络视频监控,基于局域网的情况下,将MacBook摄像头捕获到的视频,在手机端显示,但是由于对macOS不是很熟悉,最终导致该计划流产。所以后来干脆使用手机捕获视频数据。为了简化项目工作量,socket协议也只用到了一些必要的功能,其他细节如client端退出监控视频时,server端会crash,各位有需要可以自行去添加一些如设置select()函数,或者设置signal()函数忽略这个断开的信号。等等项目中没有写录制设备视频的功能,所以没有用到MP4

2017-09-24 23:57:15 6017 8

原创 草稿——swift的简单学习 -- 音乐播放器

swift的简单学习 -- 音乐播放器

2017-09-25 20:39:53 494

转载 CMSampleBufferRef与byte*互相转换

**** audio ****byte*转CMSampleBufferRef-(AudioStreamBasicDescription) getAudioFormat{ AudioStreamBasicDescription format; format.mSampleRate = 44100; format.

2017-09-21 17:43:17 2966

iOS页面间的转场动画

iOS页面间的转场动画

2017-08-29

Easy_openCV

openCV的简单使用

2017-08-22

SwipeGesture和SearchBar

此项目模仿高德地图搜索控件,主要解决了两个部分: 一是手势与tableView的scroll滑动冲突的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searchBar的键盘以及searchBar在Editing状态下的动画问题。

2017-08-15

重力感应CoreMotion

iOS 重力感应之箭头指向重力方向. (请忽略项目名称,本项目里没有小球)

2017-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