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affe2源码理解系列之IO

Caffe2 IO本文主要记录下我对Caffe2的输入输出部分源代码的理解。数据是以什么样的形式输入进网络的,训练过程中如何保存网络模型。与数据输入相关的Operator是DBReader, ImageInputOp, 与存储训练过程中保存模型相关信息的是SaveOp, LoadOp,以及一系列与序列化相关的工具类,比如BlobSerializer。下面分别介绍一下,如有理解错误,欢迎指出。P

2017-11-15 15:11:43 2665

原创 Caffe2源码理解系列之存储

Caffe2存储Caffe2中的存储结构层次从上到下依次是Workspace, Blob, Tensor。Workspace存储了运行时所有的Blob和实例化的Net。Blob可以视为对任意类型的一个封装的类,比如封装Tensor, float, string等等。Tensor就是一个多维数组,这个Tensor就类似于Caffe1中的Blob。

2017-11-13 18:20:48 2673

原创 Caffe在Cifar10上复现ResNet

Caffe在Cifar10上复现ResNetResNet在2015年的ImageNet竞赛上的识别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这里我将使用Caffe在Cifar10上复现论文4.2节的Cifar实验。ResNet的基本模块Caffe实现Cifar10上的实验结果及说明ResNet的基本模块本文参照Torch7在Cifar10上复现ResNet的实验,使用Caffe复现之。ResNet的基本模块可以

2016-05-26 17:14:17 29091 22

原创 使用Caffe尝试DeepID

使用Caffe复现DeepID实验本实验使用Casia-Webface part2的切图来复现DeepID实验结果。DeepID网络配置文件训练验证数据组织实验结果结果分析DeepID网络配置文件-下面给出deepId_train_test.prototxt的内容name: "deepID_network"layer { name: "input_data" top: "data

2015-12-17 00:23:45 21641 145

原创 《Deep Learning Face Representaion from Predicting 10000 Classes》读书报告

1、基本思想训练多个深度卷积神经网络(deep ConvNets)对输入的人脸块(face patches)进行特征提取,然后训练每一个卷积神经网络(以下简称为ConvNet)的目标是对输入的face patch进行分类,这一步是有监督的训练,即每一个face patch对应于一个类别标签,每一个ConvNet的输出节点数目是相同的,即160维。然后所有的这些Con

2014-10-24 11:52:23 2655

原创 libsvm在python下的使用及用绘制ROC曲线

libsvm在python下的使用简单示例首先是训练svm

2014-09-15 22:35:00 5021 1

原创 SVM,ROC读书报告

首先说明,本次读书

2014-09-15 21:30:08 1787

原创 最长公共子串问题

最长公共子串问题,较为常见的思路是动态规划吧,至于后缀数组

2014-09-03 21:27:08 769

原创 C++ dll动态链接库头文件的写法,主要参照了《windows核心编程》

C++ dll动态链接库头文件的写法,发现这个写法比较好,把该dll导出的函数,以及调用该导出函数可能的错误代码都定义在头文件里面,该怎么修炼写出高质量的代码的习惯呢?自己偶有所得,记下来以备日后查阅。

2014-08-28 11:11:32 3621 1

Deep Learning Face Representation from Predicting 10,000 Classes读书报告

Deep Learning Face Representation from Predicting 10,000 Classes读书报告。初涉该领域,很多不懂,文章理解错误之处,还望支出,交流学习。

2014-10-24

SVM,ROC读书报告

SVM的简要总结,详细的理论推导见http://blog.pluskid.org/?p=682,同时总结了ROC曲线的画法,并在本人blog中给出本人原创的在python环境下,libsvm的使用方法和绘制ROC曲线的方法。

2014-09-15

OpenCV自己实现的高斯滤波,sobel边缘检测

基于OpenCV自己实现的高斯滤波,Sobel边缘检测,3通道图像分离,彩色图转灰度图,高斯滤波比OpenCV自带的GaussBlur要慢,仅作为理解原理学习之用。工程建议尽量用用OpenCV自带的函数。

2014-05-20

ISODATA算法C++

用C++编写的ISODATA算法,迭代自组织数据分析技术,改进版的K均值算法,完全参照《模式识别》(第三版 张学工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中的步骤一步一步写的,目前尚无bug。效果的话,不知怎么去评价。包含两个文件,一个是Matlab和C++混合编程,用的是matlab引擎技术,Visual studio2012 win32控制台下配置x64解决方案环境,具体配置环境请参阅网上其他相关资料,能够用不同颜色的点表示聚类结果。另一个是纯C++版本。

2014-04-12

K均值算法C语言

C语言实现了K均值算法,包含两个文件,一个是纯C++语言版本的,可直接运行,另一个是C和Matlab混合版本,图形化运行结果,能够以不同颜色标识不同的聚类,用的是matlab引擎,代码已经写好,只是需要用户自己在集成开发环境如Visual Stuio中配置一些引用matlab的环境,具体配置可参考网上的matlab和C引擎混合。

2014-04-10

Harris角点检测Matlab和C混合

用matlab mex 编写的Harris角点检测,核心代码用的C语言。仅作学习用。效率存在问题。代码不能直接运行。其中实现了sobel滤波和高斯平滑滤波。且用的一维数组模拟二维数组。

2014-03-28

Huffman编码源代码压缩文本文件用

上回传的那个可能忘了上传源码,非常抱歉,这里就将源码上传,源码里有错误的话,请指正。

2014-03-04

Huffman编码算法压缩文本文件

用C语言实现了Huffman编码,并对同一个文本文件进行压缩和解压缩,文本文件仅限于英文文件。解压缩后的文件跟原文件一样。压缩较大的文件效果明显,但是仅压缩1个字节或者非常少的字节文件会增大文件。

2013-11-24

快速傅里叶变换的详细源代码C++

快速傅里叶变换的C++源代码。用matlab自带的fft进行了测试,结果数据非常吻合。最后用FFT处理了一幅位图。

2013-10-08

快速傅里叶变换FFT的源代码C++

用C++实现了快速傅里叶变换FFT,并且用matlab自带的fft函数测试结果非常吻合,最后用FFT对一幅图像进行测试。代码中含有详细的解释,并且还有位图的格式,读写位图的操作。

2013-10-08

双线性插值法实现对位图像的放缩

根据.raw文件还原了原始位图,并且用双线性插值法实现对位图的放缩,

2013-09-24

平衡二叉树 AVL

本程序封装了平衡二叉树(AVL)的基本操作,实现了非递归插入,删除 查找的基本操作。测试通过了一些极端情况,并通过测试。尚未发现的bug,欢迎指正。

2013-04-30

数组循环左移K位

编程珠玑上第二章问题A的实现,杂技法,3次反转法

2013-02-11

封装求大整数的相关操作

在poj上accepted的代码。对大整数进行了封装,能很方便地求而出1000位以内的整数的运算。

2013-01-29

二叉树的相关操作

本程序包括二叉树的一些常见的相关操作,比如非递归建立二叉树,二叉树的非递归遍历,非递归求二叉树的叶子数目,层数,任意两个节点的公共祖先,跟到叶子节点的所有路径,根据中序和后序的遍历结果建立二叉树等等。

2012-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