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open()实现打开窗口

使用window.open()方法既可以导航到一个特定的URL,也可以打开一个新窗口。这个方法接受四个参数:要加载的URL、窗口目标、一个特性字符以及一个表示新页面是否取代浏览器历史记录中当前加载页面的布尔值。通常值传递第一个参数,最后一个参数只在不打开新窗口的情况下使用。
如果window.open()传递了第二个参数,而且该参数是已有的窗口或框架中加载第一个参数指定的URL。
window.open("http://www.wrox.com/"."topFrame");
调用这行代码,就如同用户单击了 href 属性为 http://www.wrox.com/, target 属性为 “topFrame”的链接。如果有一个名叫 “topFrame” 的窗口或者框架,就会在该窗口或框架加载这个 URL;否则,就会创建一个新窗口并将其命名为 “topFrame” 。此外,第二个参数也可以是下列任何一个特殊的窗口名称: _self 、 _parent 、 _top 或 _blank 。
如果给 window.open() 传递的第二个参数并不是一个已经存在的窗口或框架,那么该方法就会根据在第三个参数位置上传入的字符串创建一个新窗口或新标签页。如果没有传入第三个参数,那么就会打开一个带有全部默认设置(工具栏、地址栏和状态栏等)的新浏览器窗口(或者打开一个新标签页——根据浏览器设置)。在不打开新窗口的情况下,会忽略第三个参数。
第三个参数是一个逗号分隔的设置字符串,表示在新窗口中都显示哪些特性。下面列出了可以出现在这个字符串中的设置选项。
fullscreen
yes 或 no 表示浏览器窗口是否最大化。仅限IE
height
数值 表示新窗口的高度。不能小于100
left
数值 表示新窗口的左坐标。不能是负值
location
yes 或 no 表示是否在浏览器窗口中显示地址栏。不同浏览器的默认值不同。如果设置为no,地址栏可能会隐藏,也可能会被禁用(取决于浏览器)
menubar
yes 或 no 表示是否在浏览器窗口中显示菜单栏。默认值为 no
resizable
yes 或 no 表示是否可以通过拖动浏览器窗口的边框改变其大小。默认值为 no
scrollbars
yes 或 no 表示如果内容在视口中显示不下,是否允许滚动。默认值为 no
status
yes 或 no 表示是否在浏览器窗口中显示状态栏。默认值为 no
toolbar
yes 或 no 表示是否在浏览器窗口中显示工具栏。默认值为 no
top
数值 表示新窗口的上坐标。不能是负值
width
数值 表示新窗口的宽度。不能小于1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