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水木先生的博客

不知己所知,非真知也;知己所不知,进步之始也。

  • 博客(1)
  • 资源 (1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步一个脚印】Tomcat+MySQL为自己的APP打造服务器(2-3)Servlet连接MySQL数据库

在【一步一个脚印】Tomcat+MySQL为自己的APP打造服务器(1)服务器环境搭建中我们搭建了完整的服务器开发环境,但是接下来的两篇介绍 Servlet 的并没有用到 MySQL数据库,因为仅有的验证登录业务也是模拟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Servlet 中使用 MySQL 的方法。

2016-07-31 01:44:15 31757 98

Tomcat+MySQL为自己的APP打造服务器(4)完结篇Demo

本代码是【一步一个脚印】Tomcat+MySQL为自己的APP打造服务器(4)完结篇的示例代码,Android+服务端交互代码

2017-05-09

json-lib包最新合集20170403整理

2017-4-3新整理的json格式需要的jar包集合,都是官网资源,保证安全,可用,内含使用说明

2017-04-20

Android仿支付宝支付密码自定义控件界面_修正显示

Android仿支付宝支付密码自定义控件界面,修改了一点显示的瑕疵

2016-10-18

iClap集成AndroidSDK

iClap是一款最新的致力于移动客户端开发过程中质量、缺陷管理、跟踪、沟通展示工具,“你的APP就是你的管理目标”。直接在客户端运行过程中就可以实时添加标注、语音备注、录屏......可以提高团队开发时200%的工作效率,也是远程协同开发的首选利器!

2016-03-15

ListView Item点击展开隐藏项

代码实现ListView的Item点击展开隐藏项的三个效果:(1)单条目展开(2)多条目展开(3)复杂布局的展开示例。 注:个人学习代码,发现使用。

2016-01-28

Android Studio使用说明

亲手码制28页AndroidStudio使用文档

2016-01-14

ASCII码、多进制转换工具

432KB小工具,一键获取字符、字符串的ASCII码,支持ASCII码表查询,支持2-8-10-16进制一键转换,支持文本大小写转换

2016-01-13

FastStone Capture8.3

FastStone Capture8.3方便快捷的截图工具、取色工具、图像调整工具、调色工具... ...小巧轻便,功能强大,学习工作必备利器。

2015-12-18

Android仿支付宝支付密码自定义控件界面

Android仿支付宝支付密码自定义控件界面

2015-11-26

自定义圆形控件

完善网上的一个圆形控件的代码,修改其中的bug,进行代码优化后的成果。

2015-10-21

Android自定义饼状图

本自定义饼状图是参考相关CSDN相关博客完成,并修改了其中的部分错误和添加了相关的父类方法重写,完成饼状图的位置、大小的自适应测量,你可以自己指定半径和大小,也可以指定为适应父控件或填充父控件,只要调用饼状图对象的.addType("标题",颜色,本扇形代表的数量)即可完成扇形的添加显示。

2015-10-21

MyEditText自定义带清除按钮的输入框

本资源是自定义带清除按钮的TextView,提供完善的属性设置,包括字长、清除按钮样式、字号、字颜色、hint、text属性设置,并都提供相应的代码设置方法,而且暴露出对应方法获取EditText拉进行更详细比如inputype的设置,大大简化了工程编码。 工程采用Android Studio编写。

2015-10-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