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下去了

      原本打算把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收获写上来的,可是一动手就发现自己写不下去了,一方面,感觉自己最近虽然进步很大,但实际上只是个小孩刚学会说话,只会说你好的时候就认为自己会了很多。草稿存了两个半篇了,实在写不下去。

      这份工作干了有一个半月了,我对关心我工作的好友都说:“我挺喜欢现在的工作的。”是的,自我感觉挺好,有新技术自己去研究,把一个个难题慢慢突破,从未在学习上有如此动力,可能就是工作了的一点压力吧。待遇方面嘛,在发工资的前一天,沙工跟我说,公司按以前旧系统算工资的,所以我作为专科生比他们本科生要少200,但只是暂时的,转正后按实力来算。其实我心里并不在乎这200块,我心里挺高兴的,能够在刚毕业就找到这么份工作,真的很满足了。再换个角度想,另外两个和我同时进公司的同事,本科毕业已经有一年,读书比我多用一年,找工作用了一年,按我目前状况,一年后我的工资难道只比现在多200吗?所以,我不在乎比他们少多少。

      可是专科本科还是在我心里起了个疙瘩,沙工说完那些话后,我就立刻想到:我的系分之路不能放弃。五月份的那次考试,我明知过不了,还是去了,去感受了下,难点还是在论文,因为我论文无从下手。11月份的考试,我依然会报,永不放弃。

      不能自满,要怀着学习的态度对待我的工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四六级在大学bai各类考试中占有相当du重要的地位。在大四在校签订单位的时候,绝大多zhi数公司都有英语要求:通dao过四级。真正进入社会以后,随着现在英语的普及,很多地方,很多事情,都会用到英语,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能够让你在工作中出色不少。 大学英语四六级对毕业后求职的重要性: 关系到能不能拿到毕业证 我不敢说全国,最起码在广东,重本的211和985的名牌大学,大部分四六级证书是和毕业证挂钩的。可能还没到就业,万一你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达不到425分,你就拿不到你的毕业证书。所以四六级你说重不重要? 是一半企业的敲门砖 (1)随着大学生毕业人数的增长,社会面临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企业为了挑选人才,国企和外企一般都会把四六级证书作为一个最低的门槛。 (2)虽然说全国英语四六级证书只是一张纸,并不能证明一个人的英语水平,但是四级的合格线设在425分对于国内大学生英语要求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如果你没有通过英语四级的证书,很多企业在筛选简历时就会把你直接out了。 (3)可以说如果你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考试,你的前途就暗淡了一半,很多企业都不会为你敞开大门。当然,如果你有关系的话什么证书都是扯淡。 海外合作是大势所趋 (1)现在这个社会,海外人员越来越多,海外合作的公司也越来越多,走在街上,说不定一天能遇到好几个问路的外国人。所以如果你没有能证明你英语能力的一纸证书,你很难向公司证明你的外语水平和能力。 (2)在北上广深,就连现在的计程车司机也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否则生意就很难做下去。所以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和外国人打交道,在这个海外合作是大势所趋的年代,英语能力更为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