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apk进行zipalign

zipalign.exe在sdk之下:android-sdk\build-tools\21.1.2   

下面我介绍该工具的功能:

Zipalign优化工具是Android SDK中自带的apk优化工具,开发者在上传应用到Google Play的时候相信都遇到过“您上传的Apk没有经过Zipalign处理”的失败提示,显而易见Google对Zipalign工具的重视,那么Zipalign到底有什么用了?

      说白了,Zipalign就是一个对Apk文件进行存档对齐的优化工具,它的目的是确保所有的未压缩数据都从文件的开始位置以指定的对齐方式排列。尤其是.apk压缩包中的图片资源和未加工处理的相关文件,对齐的方式是以4字节对齐。其好处是能够减少应用程序的RAM内存资源消耗。Google的Android开发文档中特别之处在发布应用到最终客户之前务必使用Zipalign工具对你的.apk文件进行优化。如果你使用Eclipse中的ADT插件工具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