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需要了解的(二)

1.一个常见的编程错误是假设函数能改变变量的值。因为在C中函数是严格遵循按值调用的,所以在调用环境中不可能通过用变量作为参数调用来改变变量的值。        如:  f()是函数,V是变量,那么f(V)在调用环境中不能改变变量V的值                 如果f()中返回一个值,令V=f(V),则能够改变变量的值。2.在main()函数中使用return和exit()是等价

2011-11-07 10:36:38 377

软件测试随想

测试的技巧决定了测试的工作的效率。测试方法的科学与不科学直接绝对对于问题的解决和优化!

2013-02-05

Visual C++6.0教程

好书一本,对初学者和进阶读者都有帮助!针对视图/文档的关系,数据库连接,控件的使用有具体的实例!

2012-07-25

C/C++高质量变成

本书系统的对C/C++的编码风格进行规范,对初学者甚至是老编成者都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本书并根据程序源码深入讲解了指针,面向对象等难点的讲解。

2012-04-20

IT学生解惑真经

CSDN优秀人员对学习计算机的学生的提问回答,对对现在,未来感到迷惑的学生进行十分有意义的指导。

2011-10-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