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IDC)柴油发电机组功率选择的说明

        往复式内燃机(RIC)驱动的交流柴油发电机组国家标准GB/T 2820.1-2009/ISO 8528-1:2005 2009年5月6日发布,2009-11-1实施。共12个部分。大型数据中心(IDC)在配电设计时柴油机组时应参考此标准。

        柴油发电机组分为G1(一般用途,如照明、简单的电器负载)、G2(照明、风机、各种泵)、G3(入电信负载、晶闸管控制的负载)、G4(数据处理及计算机系统)共4个性能级别;数据中心(IDC)一般采用G3级别即可。

        持续功率(COP):在机组规定的维修间隔和维护保养时间外,机组以100%功率运行,可以不间断为恒定负载供电的的最大功率。康明斯称基本负载(持续)功率。

        基本功率(PRP):在机组规定的维修间隔和维护保养时间外,可以不间断为可变负载供电的的最大功率。在24小时周期内的允许平均输出功率不应大于PRP的70%。70%为机组经济运行功率,康明斯称常载功率。大型数据中心(IDC)多采用PRP作为选择柴油机组的指标。

        限时运行功率&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化工园区idc数据中心是一个专门为化工企业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等信息技术服务的基础设施。这个数据中心是根据化工园区的需求而建立的,旨在为化工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稳定的信息化服务。 首先,化工园区idc数据中心拥有先进的信息技术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能够保证化工企业的信息系统运行稳定。数据中心采用高性能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配备强大的冷却系统和不间断电源系统,以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数据中心还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负责数据中心的维护和管理,确保企业的信息系统能够随时可用。 其次,化工园区idc数据中心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和保护服务。数据中心拥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包括严格的进出控制、视频监控、防火墙等,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进入数据中心。此外,数据中心还配置了备份和灾备系统,确保数据的安全和可恢复性,即使发生意外情况,也能够快速恢复服务。 最后,化工园区idc数据中心还提供网络服务,满足化工企业对高速、稳定网络的需求。数据中心拥有高带宽的网络接入,通过光纤、以太网等技术,为企业提供高速、可靠的网络连接。这样,化工企业就可以通过数据中心实现远程办公、远程监控等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综上所述,化工园区idc数据中心为化工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和竞争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