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弄好了google app engine ,想不到不能用了。只好去安装sina app engine

最近想做一个服务器,想不到遇到的问题真是多,不多说 现在说一下安装google app engine的方法。

Eclipse 4.3 (Kepler).        

appengine-java-sdk-1.8.7.zip.    

GWT SDK      

com.google.gdt.eclipse.suite.4.3.update.site_3.4.2  这个不容易找到所以提供一个下载链接:http://dl.google.com/eclipse/plugin/core/4.3/zips/gpe-e43-latest-updatesite.zip

 

appengine-java-sdk-1.8.7.zip.  解压后的文件E:\android安装包\eclipse-jee-kepler-R-win32\eclipse\dropins\  下面再重启eclipse就可以看到google 的图标。

 

接下来我们提添加开发所需的SDK,单击菜单栏中windows选中preferences,选中第四个Googel中的App Engine

 

点击Add,点击弹出对话框的Browse,选择appgine-java-sdk所在目录,选中,点击确定。

添加gwt sdk.选中Web Tookit,步骤基本相同

 

 最后发现 google app engine 的网址打不开了,只好到sina app engine官网去看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