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basERP的博客

abas ERP源自德国,abas系列软件具有中小企业所需要的特性:灵活、易实施、易维护、高性价比、整体解决方案、投资安全等等。

  • 博客(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P系统集成实例 - 适应新常态

眼下,持续的新冠疫情(COVID-19)对全球供应链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迫使制造商重新考虑其供应商和客户的管理方式,是否需要集成ERP系统来实现?ERP可以将各种不同的业务功能和数据源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数据共享平台,制造商利用该平台可以精确地管理从原材料、采购到人力资源乃至更多领域的日常运营...

2022-01-28 16:35:27 6335

原创 生产计划:制定您的生产流程

有效的生产计划应涵盖生产过程的各个方面,如需求预测、库存控制、设备资源、员工可用性、标准化生产步骤、产品交付和风险因素等。 “abas ERP生产计划”可为您提供整个生产流程的详细生产步骤和方针,以达到对企业生产的全方位管控。

2022-01-28 14:42:12 2113

原创 库存管理中常见的5大问题

库存是企业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库存管理关系到企业的运行效率、准确性以及产品进出的流动稳定性。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企业逐渐开始面临成本降低、交货期短等压力,而对物料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有效途径。那么在库存管理中,有哪些关键问题需要注意呢?客座博主Jake Rheude(Red Stag Fulfillment市场总监)整理出了关于库存管理中常见的5大问题。

2022-01-25 17:52:15 3054

原创 制造业供应链挑战

现如今,制造业供应链挑战似乎正影响着每一个人。进行实体制造只是企业成功的一部分,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供应链。

2021-12-06 14:06:06 271

原创 6个制造业务发展建议

致制造商们的6个行业发展建议管理一个成功的企业有很多运维方式,但需要在多个方面成为专家。为了更好地建立您的制造业务,请查看以下6个制造业务发展建议,适用于希望招引业务以实现利润最大化的制造商们。知道您的客户想要什么成功的合约制造商能与其客户保持良好的联系,他们是日常运维的延伸和组成部分。高收入的制造商了解他们的受众,并且知道如何以可预测的方式制造他们会购买的产品,面对面会议可帮助您更好地做到这一点。通过调查、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开拓新的业务领域。研究您的竞争对手在做什么.

2021-10-14 17:01:11 425

原创 数字化工厂正在塑造制造业未来

随着制造商们积极拥抱技术变革,以帮助其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针对当前市场及时更新业务模式,数字化工厂运动的势头正日益强劲。从人工智能到先进的机器人系统,工业4.0正在改变制造商经营业务的模式,为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创造机会。但是,如果没有在工厂中深入使用数字化解决方案,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完成的。简单来说,向数字化工厂的转型使制造商能够在优化运营的同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从开始将数据构建到每个流程中,到最终走向持续创新,数据中吸取的经验推动了企业整体的进步。虽然以现代企业资源管理(ERP)系统和物联网的形式向数字.

2021-09-30 10:40:15 1997

原创 制造运行管理的未来前景如何?

制造运行管理的未来前景如何?随着新冠疫情危机(COVID-19)持续扰乱世界各地的制造流程和供应链,企业不得不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保持其产品的流通。然而,事实证明,许多传统的制造运行管理策略在这一危机时期均为无效,导致计划和排程冲突,错过最后交货期限。但是,有些制造商并没有过多关注这类负面影响,而是利用这个机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并创建更具弹性的业务流程。abas ERP 制造运行管理评估疫情(COVID-19)对制造运行管理的影响早在今年三月初,美国制造商协会就发布了一份关于“..

2020-07-13 17:54:35 394

原创 物料需求计划 - 后疫情时代

物料需求计划(MRP)是一个基于销售预测的管理系统,多用于制造业。它可以帮助车间经理和计划人员做出明智的采购决策,安排原材料的交付时间,确定满足生产所需的物料数量并制定工作计划。遗憾的是,过时的ERP设计和使用也可能在生产过程中产生问题,更不用说在疫情供应中断期间,使您的供应链陷入两难的境地。当下环境对市场影响最大的仍是新型冠状病毒(官方简称COVID-19),它改变了商业管理的基本方式。在制造业,新冠疫情危机给所有供应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破坏,公司被迫从其它公司采购产品和原材料,部分地区的检疫措施...

2020-06-12 16:27:08 1202

原创 新冠疫情正在改变供应链计划

疫情如何改变供应链计划的未来在近阶段的不确定时期当中,供应链计划专家必须彻底改革其企业资源计划策略,以保持长期的适应性。尽管历史数据正帮助他们找到可行的解决方案,但平衡供需已变得极其困难。一月初,当新冠疫情开始成为头条新闻之时,很少有公司为随后的供应链中断做好准备。从原材料短缺到运输延误,工业制造商不得不应对一系列威胁其运营稳定性的计划和排程冲突。供应链计划一直是制造企业最关注的问题,但当前的商业环境只会加速对实时数据和准确预测工具的需求。正如《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最近的一

2020-06-01 15:53:39 837

原创 abas ERP和SAAS

SAAS对于多站点的企业和员工来说尤为有用,因为SAAS提供了非常简单的接入模式,只要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它可以在任何地方为您提供数据和流程。

2016-07-08 10:22:37 1069

原创 什么是ERP?ERP能为您的客户带来什么?

ERP(企业资源管理)是一个可以帮助您优化企业管理的解决方案。ERP软件可以找到最适合您企业的管理方法,并安排资源给出方案,以此来提高您企业的生产效率。ERP通过工作流(可以一体化处理业务并允许用户浏览操作数据)来确保他们的业务达到最佳的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

2016-06-14 11:36:54 882

原创 使用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BPM)优化企业流程

abas的工作审批流编辑器,它可以帮助员工优化他们的工作流程,因为它有一个可以预先设置好的工作审批流程,可以使工作流自动触发,从而使工作有条不紊的按照流程进行。

2016-06-14 11:33:10 1168

原创 用商务智能(BI)发展企业全球化

BI商务智能是一个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分析每一个商业数据的工具,BI能将这些数据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向决策者传达准确信息,可以帮助企业做有效决策。

2016-06-14 11:27:29 597

原创 还在手动记录数据?那你就OUT了!

如果当您发现你们的ERP系统不易操作使用或是不够强大、自动化程度不高,那就是时候看看其他ERP解决方法了!

2016-06-14 11:26:08 616

原创 升级您的ERP系统

让ERP系统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不但可以维持系统的稳定性,还能让它能快速适应新的应用标准和市场准则。

2016-06-14 11:23:56 1044

原创 与abas ERP共同探索移动手机应用的发展历程

有了手机移动ERP应用,企业就可以简化从销售、生产和售后服务的操作流程。

2016-06-14 10:58:27 636

原创 微软商业智能

在2016年,abas ERP将整合微软商业智能软件推出一款额外的数据处理工具,它可以为abas和其他商业数据提供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这个强大的工具可以让abas用户执行动态报告和原始数据分析。

2016-06-14 10:55:05 569

原创 国际化企业需要出色ERP系统的4个原因

ERP系统是一个核心的基础架构,它让你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全球层面都能管理好你的业务。它不应该仅仅满足你目前的要求,但也应该给你以灵活性,以适应未来的变化,帮助你扩展国际业务。

2016-06-14 10:47:28 1241

原创 物联网和ERP的未来

现如今,制造业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就是物联网(IOT)。这个词指的是将传感器和计算设备嵌入到物理物质中,它们在以前没有任何的关系,然后连接到有线或无线网络,使他们能够与其他系统,用户和制造商彼此沟通。从本质上讲,物联网是物质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桥梁。

2016-06-14 10:29:03 2574

原创 abas ERP – ERP行业中的“隐藏冠军”

abas ERP并不适合每个人,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拥有独特流程和要求的中型企业或者工业制造型企业,那将会有很多重要的理由去把abas ERP 放到你的选择名单上。

2016-06-14 10:25:37 11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