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身体骚动的魔性,精神成长的传记

最近关于《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结局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部由周冬雨和张一山主演的青春爱情电视剧一上映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视线

这是周冬雨和张一山的首次合作,张一山凭借《余罪》摆脱了留给大众《家有儿女》中刘星古灵精怪的印象,变成一名演技派。

而周冬雨则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影后,更获众多好评。

两个人在平时生活中也是表情包届的扛把子!

古灵精怪的肖红遇上“小痞子”秋水会有什么样的火花碰撞呢?

剧中讲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秋水遵从了父亲的意愿,进入北京某医科大学医学专业学习。

在军训期间,秋水认识了同班的小红、小白、赵英男等人,并与赵英男相恋,小白因为向小红表白的事情被学校开除,四年以后小白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到学校,秋水成为了实习妇科医生。

秋水的父亲、赵英男都希望秋水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赵英男试图干扰秋水的文学创作,这让秋水陷入挣扎之中,最后赵英男选择与秋水分手,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但恋情被小红的母亲破坏,多年以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依然孑然一身,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生活当中,最后秋水和小红走到了一起。


这部电视剧红的不只是张一山的手指,还有他在剧中饰演的秋水的感情戏。

柳青、赵英男、小红则是秋水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

柳青(齐溪 饰)是一个让秋水神魂颠倒风情女人,感觉秋水为她疯,为她痛,为她所伤……

赵英男是让秋水填满了青春岁月的女孩,她这种看似正正经经、规规矩矩的标准班里好学生,让痞痞坏坏的秋水找到了新鲜和悸动,这是秋水的初恋,填满了秋水的八年医学院时光……

而小红则是让秋水又喜欢又畏惧的女孩这个看起来有点二,有点愣,有点无拘无束,有点不羁的女孩子让秋子喜欢又不敢接近,这样的女孩子在秋水看来是带刺而又直进的,秋水有些害怕,他对小红的畏惧超越了喜欢,秋水知道,小红这样的女生爱起来是执著而不顾一切的,他怕自己无力面对今后势必到来的对小红的伤害,因为秋水懂自己,懂小红……所以,秋水对小红,这么许多年来,若即若离……

请不要骂秋水的渣,或许,这是很多很多男生的情感成长史,或许,你可以问问你身边的男生或男人,又或许,更准确的答案,你问问你的男闺蜜,这三个女人,他最喜欢哪一个?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