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yEclipse格式化JSP设置

在eclipse和myelipse写JAVA代码时中使用ctrl+shift+f 快捷键自动排版省时又省力,排版后的代码规范美观又层次性,但在我们写jsp或html代码时,使用这个快捷键排版简直奇丑无比了。

 

 

如下图

\

一行同时显示多个标签,并且代码只要长点就会自动分行。这在我们调试的过程中中是极不方便的,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呢?难道必须自己手动排版吗? 

我们有两点要求:

1  是希望一行只显示一个标签

2  是希望长点的代码能不被分行

 

 

解决方法是:

在myeclipse中是这样解决的:

 点击 myeclipse菜单栏的 window选项卡,找到下拉 perferences 选项 , 在里面快捷 “搜索” 框里面输入 html  ,如下图

\

 

 

在 数字3   那里 的  line - width 是设置当前行里面有多少字符时,就换行。这个数字随意,这里以100为例。

接下来在  数字 4 那里(即 inline Elements 中的你希望一行显示一个标签的元素删除掉) 移除,一般是 a , li  ,label , input ,select,dl ,div等这些常用 嵌套 其他标签的的标签。

完成之后单击OK,之后在要格式的的jsp或html等页面中,如果想格式化整个个页面 ctrl  + A 全选页面之后按下 ctrl + shift + F,就可以进行整个页面格式化了。如果不全选,默认按下ctrl + shift + F 是格式化当前正在编辑的整个页面。

如果想局部格式化,则用鼠标选中要格式化的部分,按下 ctrl + shift + F 即可。

大功告成之后是这样的效果:

 \

 

 

 

 

 

 

 

 

在eclipse中是这样解决的:

点击 eclipse菜单栏的 window选项卡,找到下拉 perferences 选项 , 在里面快捷 “搜索” 框里面输入 html  

如图所示:

\

在 数字 3   那里 的  line - width 是设置当前行里面有多少字符时,就换行。这个数字随意,这里以100为例。

接下在在  数字 4 那里(即 inline Elements 中的你希望一行显示一个标签的元素删除掉) 移除,一般是 a , li  ,label , input ,select,dl ,div等这些常用 嵌套 其他标签的的标签。

完成之后单击OK,之后在要格式的的jsp或html等页面中,如果想格式化整个个页面 ctrl  + A 全选页面之后按下 ctrl + shift + F,就可以进行整个页面格式化了。如果不全选,默认按下ctrl + shift + F 是格式化当前正在编辑的整个页面。

如果想局部格式化,则用鼠标选中要格式化的部分,按下 ctrl + shift + F 即可。

大功告成之后是这样的效果:

\

 参考了部分 http://124654439.iteye.com/blog/217414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