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的淡入,淡出事件 fadeIn fadeOut

jquery的淡入,淡出事件  fadeIn  fadeOut


1. fadeIn() 方法使用淡入效果来显示被选元素,(该元素是隐藏的)

$(selector).fadeIn(speed,callback)

 参数描述speed,可选。规定元素从隐藏到可见的速度。默认为 "normal"。可能的值:毫秒 (比如 1500)"slow""normal""fast"

callback,可选。fadeIn 函数执行完之后,要执行的函数。(除非设置了 speed 参数,否则不能设置该参数)


2.fadeOut()

fadeOut(speed, [callback])通过不透明度的变化来实现所有匹配元素的淡出效果,并在动画完成后可选地触发一个回调函数。

这个动画只调整元素的不透明度,也就是说所有匹配的元素的高度和宽度不会发生变化。

三种预定速度之一的字符串("slow", "normal", or "fast")或表示动画时长的毫秒数值(如:1000)



3.IE下 jquery的fadeIn与fadeOut方法失效的BUG 

      BUG1:绝对定位嵌套绝对定位

                  解决相应换成浮动,就可以实现淡隐淡出的效果了


       BUG2:父级绝对定位嵌套大于父级尺寸的图片

                    解决 调大小即可

        BUG3: IE6 IE7 IE8 在 position : relative 时fadeIn() fadeOut() bug 

                   如果fadeIn的元素的子元素有position属性时 以relative值为最严重 有position属性的元素不会出现fadeIn的效果!

                  解决:在fadeIn()之前动态的将其position属性改为relative; 会解决IE7下的这个bug

                              $('.fadein').css('position', 'relative').fadeIn();

                              在你子元素有position属性的元素加 filter: inherit; 当前元素的第一层子元素也要加。这两条一结合 IE678 的问题就都解决了

                              .relative{position: relative; filter: inherit}


  参考:http://www.cnblogs.com/lxiang/archive/2012/05/07/248253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