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给我分导师的一周吧!!

今天周一,天气多云。由于上个周四开始请假,所以四天的小长假就这么爽爽的度过了。不早不晚的来到格子里没看到刘石军人在哪!在我比他提早一天离去的时间里都发生了什么?

他被分给李勋带,位置调到了李勋旁~

过了一会学姐来跟我说由她负责指导我,这里我不禁要感叹——共勉吧!!惊恐 位置也调到了另一边李旁边,这下偷懒、聊天成了困难了,希望李在平常看到时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学姐上午让我做个登录界面,可能是摸摸底吧,这里我记录下遇到的问题。由于之前看过struts2的内容,这里很快想到用struts2,我先做了一个登录界面,没什么技巧JSP打出来。用的IDE是MyEclipse2014比较智能,按照struts2.X库之后写了个action,自动生成的web.xml拦截器我也没注意(后面的问题出现在这里),action写好,struts2配置文件弄好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可就是跳不了。找了大半天让李过来看看,最后是我的拦截器url-pattern写成了*.action,配置里的是/*.改了下最后好了。

下午看了看EJB等着给我SVN的权限,结果杳无音讯!!!!!

上周请假拍毕业照的彩像,不禁要感慨——时间‘突突突~’的跑过了三年多,马上要毕业了。可我还呆在一个两千工资的公司,想起同学四千六千七千九千的对比。眼泪哗哗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