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harePoint 2013中使用 RelatedItems 列(Site column)

本文讲述 在 SharePoint 2013中使用 RelatedItems 列(Site column)。 

RelatedItems 一个隐藏的 Site column,用于存储与当前列表项(List Item) 有关的其他文档或列表项。

比较有意思的是,添加和删除RelatedItem都是在 View Form,而不失Edit Form:


那么这个列既然是隐藏字段,怎么把它修改成可以加入到其他列表和文档库的公共字段(Site column)呢?

a.打开站点设置(Site settings) =〉 内容类型(Site content type)

b. 找到Task,并点击修改它


c. 找到RelatedItems,点击进行编辑(Edit site column)


d.将其原来的_Hidden Group 修改为Extended Columns Group,并保存

 




e.然后这个列就可以从Site column里面添加了 



添加该列后,就可以如第一个图所示,添加和删除RelatedItems了。

实际上,这个列存储了相关列表或文档的 ItemId,WebId,ListId,例如:

[{"ItemId":1,"WebId":"c624de36-902b-4ba6-861e-7ff29e0dba78","ListId":"85cbc5f8-7348-4e8b-927f-47b3ab8e30a1"},{"ItemId":12,"WebId":"c624de36-902b-4ba6-861e-7ff29e0dba78","ListId":"fd7a2041-2560-49ad-86db-58d716b3059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