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HTML5 Canvas游戏Runtime发布

Cantk-Runtime是通用的HTML5 Canvas 2D游戏引擎运行库,让HTML5游戏的性能飞起来。Cantk-Runtime以PhoneGap插件的方式提供,从此结束PhoneGap低性能的恶名!

Cantk-Runtime提供高效的HTML5 Canvas绘图API、兼容HTML5 Audio的游音乐/音效播放接口和原生的编辑器接口, 让HTML5 Canvas 2D游戏只需要简单的适配就可以跑起来。

欢迎加入QQ群 :223466431

特色

  • 0.开源。开放全部源码,可用于商业和非商业的环境。

  • 1.小巧。支持全部ABI的情况下,最小APK仅仅600K左右。

  • 2.高效。用OpenGL ES 2.0 C API实现绘图操作,接近原生游戏引擎的性能。

  • 3.强大。实现HTML5 Canvas 2D常用操作,让任何HTML5游戏引擎,只需少量适配代即可运行。

  • 4.多平台支持。目前支持Android平台,以后逐步支持iOS, Tizen等其它移动平台。

  • 5.遵循标准。PhoneGap是HTML5与Native混合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cantk-runtime以PhoneGap插件形式提供,让你可使用数千计的PhoneGap插件。绘制API以标准的HTML5 Canvas 2D API方式提供,音乐和音效以兼容HTML5 Audio的方式提供。

  • 6.支持所有HTML5 Canvas 2D游戏引擎。cantk-runtime并非为cantk专用,其它游戏引擎如egret.js, pixi.js, phaser.js, panda.js, egret.js, lufy.js, soya2d和其它基于有HTML5 Canvas 2D游戏引擎都可以在上面运行。

使用方法

phonegap plugin add https://github.com/drawapp8/cantk-runtime.git

API描述:https://github.com/drawapp8/cantk-runtime/wiki/API%E6%8F%8F%E8%BF%B0

相关链接

CanTK是开源的HTML5 APP/Game Engine。

TangIDE是在线开发HTML5游戏和应用的平台。

cantk-runtime-demos 几个使用cantk-runtime的示例项目,目前有松鼠跑酷,小红帽快跑和FlappyBird。

其它类似平台

APK示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