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cript】超简易教程 • 一

如果你

1. 使用苹果电脑;

2. 有大量重复的工作,如填表、打包等,

则你可以试试使用applescript这门语言来极大地简化你的操作.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ppleScript 简明基础教程 iDoraemon Nathan 编著 目录 第一章 AppleScript入门! 第一节 什么是AppleScript! 第二节 AppleScript工作机制! 第三节 AppleScript的用途和它带来的好处! 第四节 和AppleScript有关的程序和设置! 第五节 Automator和AppleScript! 第二章 快速上手AppleScript编辑器! 第一节 挖掘实用的功能! 第二节 脚本的存储格式! 第三节 支持AppleScript的应用程序! 第四节 AppleScript的录制功能! 应用实例1:建立100个子文件夹! 第三章 AppleScrip语言初步! 第一节 对象、属性和命令! 第二节 标识符和关键字! 第三节 数据类型! 第四节 强制数据类型转换! 第五节 运算符! 第六节 提取对象中的元素! 第七节 添加注释和括号! 第八节 代码缩写! 第四章 读懂AppleScript字典! 第一节 打开特定应用程序的AppleScript字典! 第二节 读懂AppleScript字典! 第五章 变量和属性! ! Nathan编著 3  第一节 变量的概念! 第二节 全局变量和局部变量! 第三节 数据共享机制! 第四节 属性! 第五节 预定义变量! 第六章 流程控制语句! 第一节 Tell语句! 第二节 条件语句If! 第三节 循环语句! 第四节 Considering/Ignoring语句(用于文本比较)! 第七章 基本用户交互! 第一节 简单对话框和输入框! 第二节 警告对话框! 第三节 列表选择对话框! 第四节 文件选择对话框! 第五节 其他用户交互! 第八章 错误处理! 第一节 基本的Try语句! 第二节 带有错误处理的Try语句! 第三节 AppleScript中的错误(Error)! 第四节 时(Timeout)! 第九章 文件操作! 第一节 Alias类型! 第二节 相对路径和POSIX路径! 第三节 文件读取! 第四节 文件写入! Nathan编著 4 第十章 事件处理器! 第一节 基本的事件处理器! 第二节 带参数的事件处理器! 第三节 返回值! 第四节 run和open事件处理器! 第五节 保持打开的脚本应用程序! 第六节 文件夹操作! 第十一章 脚本对象! 第一节 me关键字! 第二节 编写和使用基本的script对象! 第三节 载入和调用外部script对象! 第四节 修改外部script对象中的属性变量! 附录一:AppleScript保留关键字! 附录二:预定义的错误代码和错误信息! AppleScript错误:! Mac OS系统错误! 后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