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me学习07 — FlumeRpcClientUtils工具类

FlumeRpcClientUtils提供通用的Event操作功能,通过配置文件可以在多个RpcClient之间进行切换。FlumeRpcClientUtils配置参数# 可选值default、thrift、default_failover、default_loadbalance# 其中default使用avro协议# 如果使用default_failover和default_loadbalan

2015-10-27 16:52:02 3472 1

原创 Flume学习06 — SDK

Flume SDK是一个提供Flume连接和向Flume发送数据(通过RPC)的类库。Flume SDK封装了底层的细节,只提供了统一接口,包括Flume连接、Event封装和Event发送等。

2015-10-27 16:31:21 2777

原创 HTML5滑动(swipe)事件

移动H5开发中经常用到滑动效果(页面上移、下移、向左滑动、向右滑动等),浏览器并没有内置swipe事件,可以通过touch事件(touchstart、touchmove和touchend)模拟swipe效果。

2015-10-22 15:23:45 53800 1

原创 List遍历中删除元素

List遍历主要有索引下标遍历、for循环遍历和Iterator迭代遍历,索引下标和for循环在遍历中删除元素都存在问题,Iterator迭代可以实现遍历中删除元素。

2015-10-21 14:04:20 1221

原创 Flume学习05

本文介绍Channel Selectors、Sink Processors和Flume Interceptors

2015-10-21 10:25:53 2003

原创 Flume学习04 — Sink

Flume提供了大量的Sink,下面主要介绍HDFS Sink、Avro Sink、Thrift Sink、Kafka Sink、HBase Sink。

2015-10-19 17:51:31 2458 1

原创 Flume学习03 — Channel

Flume提供了大量的Channel,下面主要介绍Memory Channel、File Channel、Kafka Channel和Spillable Memory Channel。

2015-10-19 17:23:24 6419

原创 SLF4J: Failed to load class "org.slf4j.impl.StaticLoggerBinder"

SLF4J: Failed to load class "org.slf4j.impl.StaticLoggerBinder"。出现该错误的原因是org.slf4j.impl.StaticLoggerBinder无法加载到内存中,当项目classpath找不到适合的SLF4J Binding时会出现该错误提示。

2015-10-14 17:08:06 1376

原创 Flume学习02 — Source

Flume内置了大量的Sourece,其中Avro Source、Thrift Source、Spooling Directory Source、Kafka Source具有较好的性能和较广泛的使用场景,下面主要介绍这几种Source。

2015-10-14 10:32:37 4284

原创 Flume学习01

概述Apache Flume是一个分布式的、可靠的和可用的系统,它能把不同数据源的海量日志数据有效地收集、汇总和移动,最后存入一个集中式数据存储系统中。Flume是Apache顶级开源项目,目前有0.9.x和1.x两个主要系列,其中0.9.x系列是Flume OG(Original Generation),1.x是Flume NG(Next Generation),Flume NG比Flume OG

2015-10-13 18:00:08 2473 1

CXF集成Spring

CXF集成Spring发布WebService代码实例

2015-07-27

JAX-WS在Tomcat中发布服务

JAX-WS在Tomcat中发布服务实例,同时在Handler中实现简单的授权校验。

2015-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