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Error: only integer scalar arrays can be converted to a scalar index

21 篇文章 4 订阅
16 篇文章 1 订阅

TypeError: only integer scalar arrays can be converted to a scalar index


关于这个错误,已经第二次遇到了。


上次遇到错误的时候,也就随便搞一搞就解决了,但是这次又碰到这个问题,然后不知道怎么解决了,然后按着正常思路又百度了一番。然而没有解决。


但是依稀上次遇到同样问题时记得也是在处理同样问题的时候遇到的,于是去看了以前的代码,发现我是这样改的。


我错误的代码是:

train_y_shuffled=train_y[shuffle_indices]
 
然后我改成了:
train_y_shuffled=np.array(train_y)[shuffle_indices]
我理解的原因是新版的numpy需要这样去使用shuffle,我的train_y是列表,列表元素是array,但是这样无法使用直接获取index.
stack overflow上有帖子是这样的,不过和我的问题场景不一样,我好像不是根据这个解决问题的,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2128830/typeerror-only-integer-scalar-arrays-can-be-converted-to-a-scalar-index

  • 35
    点赞
  • 2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