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机-升级到3.80M33的方法

 

要求:

1.安装需要一个PSP版本固件至少3.52M33或者更高。在不久的将来会发布基于潘多啦电池模式的安装程序。

2.您的PSP需要拥有78%以上的电力

更新简要:

-Hen核心:用户模式可以载入来自固件中的未签名文件(比如自制的XMB桌面)

-recovery恢复模式:自带F1格式化功能,可以在格式化F1之后自动生成所需要文件夹。这个功能解决了一些之前M33版本的F1格式化问题。

-更新了网络升级,会自动链接到dark-alex.org网站,同时这个功能默认是打开的。(你可以在恢复模式中关闭这个功能,一旦你关闭了这个功能,那么网络升级将会自动链接到Sony的官方升级网站)

-Nids 解释器提供了更多的核心库。

3.80M33附注:

在3.80的PSP官方固件中,Sony再次改变了核心nids。这些nids解释器将解释很多藏匿在3.80固件中的早期1.50-3.60固件中的(传统nids)nids。

总得来说,3.71固件得nids解释器是无法用于3.80固件的。然而,为了兼容一些之前3.71的prx类文件的程序(即一些3.71M33适用的插件程序),M33小组对此做一些努力,提供了有限的兼容3.71M33插件的功能的支持。关于此的更多信息请参考附件中的status.txt文件。

由于M33小组对3.80固件做了一些改进,nids解释器兼容性达到了3.71M33-3的核心模式程度,从而使一些从3.30M33固件开始无法运行的程序的从新可以运行。(比如PSP流媒体播放软件PimpStreamer 0.90)

最后,要说的是,基于一些核心的改变pspsloader的3.71专用插件将无法工作在3.80M33下。当然,一个新的版本会在不久将来发布,敬请期待!

 ------------------------------------------------------------------------------------------------------------------------------------------------------

解压后将UPDATE文件夹放到/PSP/GAME下

 

 

 

 

 

 

 

 

 

 

 

 

 

 

 

 

 

 

3.80M33傻瓜包CG本地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