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ork教程1

style="WIDTH: 345px; HEIGHT: 285px" align="left"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www.ymfund.com/web/ad.html" frameborder="0" width="468" scrolling="no" height="60">

下载和安装WebWork


    WebWork是由OpenSymphony组织开发的,致力于组件化和代码重用的拉出式MVC模式J2EE Web框架。WebWork目前最新版本是2.1.x,现在的WebWork2.1.x前身是Rickard Oberg开发的WebWork,但现在WebWork已经被拆分成了XWork1和WebWork2两个项目。

    Xwork简洁、灵活功能强大,它是一个标准的Command模式实现,并且完全从web层脱离出来。Xwork提供了很多核心功能:前端拦截机(interceptor),运行时表单属性验证,类型转换,强大的表达式语言(OGNL �C the Object Graph Notation Language),IoC(Inversion of Control倒置控制)容器等。

    WebWork2建立在Xwork之上,处理HTTP的响应和请求。WebWork2使用ServletDispatcher将HTTP请求变成Action(业务层Action类)、session(会话)、application(应用程序)范围和request请求参数的映射。WebWork2支持多视图表示,视图部分可以使用JSP, Velocity, FreeMarker, JasperReports,XML等。

下载和安装  

    第一步就是要下载WebWork。当前版本你可以在WebWork的主页中找到。这个教程是机遇版本2.1.1的,现在最新的版本是2.1.7。你可以下载最新的版,本并不影响此教程。

    下载好webwork-2.1.x.zip后,解压缩到你喜欢的任意文件夹。使用WebWork必须的类库是webwork-2.1.x.jar和在lib/core文件夹下的所有JAR文件。

    下一教程将使用这些类库来配置Web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