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常用操作技巧

1、枪兵打地刺(lurker)

打兴奋剂,A上去,撒粉,把最前面一个枪兵用右键往旁边拉,吸引火力,打了兴奋的枪兵横向移动时地刺是扎不到的。手够快的话在撒粉后面可以加一个调整阵型的动作,圈几个枪兵右键散开。

2、雷车布雷时齐埋

雷车在停止的情况下,而且所有雷车处在一定范围内,I空地,就可以齐埋。

3、飞龙点杀

把飞龙和一个远处的领主混编,来回飞就可以聚团,点杀时先用右键移动到射程之内,再点目标,然后拉开。可以重复这个动作。7个飞龙一队的效率最高。

4、追尾

移动速度相同的单位,追击的一方右键点目标前方,再P目标前方,就能追打。

5、雷车甩尾

用来打XX或小狗,用P键,右键逃跑,然后P键向XX这边点一下,再右键逃跑,雷车可以无停顿地甩尾攻击。

6、金甲打炮台

按住shift,再用金甲点炮台,可以让金甲在进入射程后立即停下来开火。

7、农民探路

主要用于TVP,第一个SCV在P家里转到龙骑出来,在家里选第二个SCV利用第一个的视野点P家里的矿,然后让第一个SCV逃走。即使P把路口封上,第二个SCV也能穿过龙骑进入。

8、ZVP破堵口

P用XX堵口,Z利用领主开视野,狗群带上三个农民,点对方矿区,农民穿越XX的时候按下S,就可以把路口挤开,用类似的方法同样可以挤开被冰冻的单位。

9、防空投隐刀

用BE把BT盖住,只要你旁边还有一架雷车在攻击,隐刀就不能强砍BT,必须把雷车打光才能动BT。在BT旁边放雷也很有效。

10、枪兵冲sunken的计算公式

什么时候能冲?不一定要等一攻,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枪兵和MM按3:1的比例,MM和火兵按2:1的比例,MM的数量等于sunken时就可以冲。先打兴奋剂,加满血,MM在前,枪兵在后冲上,狗和农民上来时,操作火兵打光它们。

11、破解叮当bug

叮当悬停在BT上,可以卡住BT,这时选中BT按几下S,BT就会转起来打掉叮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星际穿越》是一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地球面临着严重的食物危机和可持续性问题,登陆者接受了一个任务,穿越黑洞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 如果我要用Scratch来描述《星际穿越》这部电影,我会创建一个交互式作品,展示故事的关键场景和情节。首先,我会用Scratch制作一个地球模型,通过展示不断扩大的饥荒和干旱来说明人类面临的食物危机。我还会制作一个角色,代表主人公康威博士,他将带领一队探险家前往未知的星球。 接下来,我会创建一个黑洞的动画,利用Scratch的特效功能来呈现一个漩涡状的黑洞。通过展示人们如何拟合此黑洞,我可以说明故事中所描述的尝试进入黑洞的危险任务。 我还可以用Scratch制作一个飞船模型,描述康威博士和他的队员如何穿越黑洞。通过展示飞船经过曲线轨道、时间变慢等特效,我可以引导观众进入导演所描述的奇幻航行。 最后,我会创造一个新星球的场景,让康威博士和他的队员登陆到一个未知的星球上。我会利用Scratch的绘图功能,绘制一个美丽的星球,并展示队员在这个星球上的探索和挑战。 通过使用Scratch创作《星际穿越》的交互式作品,观众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感受这部电影所传递的科幻故事。同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锻炼自己的创造力和Scratch编程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